【熱點互動】陳光標紐約撒錢 買到了什麼?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熱點互動】(1176)陳光標紐約撒錢 買到了什麼?陳光標沒買到任何好處,只有丟人現眼的份。

主持人: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新唐人電視台《熱點互動》欄目熱線直播節目。聲稱要辦千人宴救濟美國窮人,並且每人發放300美元的陳光標,6月25日在紐約並沒有能夠兌現他的諾言,讓前往的人罵他「大騙子」,也讓華人斥其「丟人現眼」。

那麼陳光標到美國究竟是為了什麼?是否達到了他的目的?陳光標紐約撒錢買到了什麼?今天我們是熱線直播的節目,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646-519-2879,您也可以通過Skype和我們互動,Skype的地址是RDHD2008。今天我們有三位時事評論員和大家一起來進行討論,一位是紐約的陳破空先生,陳先生您好。

陳破空:主持人您好。

主持人:一位是佛羅里達的曹長青先生,曹先生您好。

曹長青:主持人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還有一位是多倫多的趙培先生,趙先生您好。

趙培:主持人好,大家好。

主持人:我首先想請問一下陳破空先生,您認為這一次「千人宴」辦得如何?您對此有什麼觀感?

陳破空:陳光標這次在《紐約時報》和《華爾街時報》打了大幅廣告,幾十萬美金一個廣告,宣稱他要犒勞1千人,給1千人午餐而且要發放每人300塊美元的現金。那麼這個廣告打了以後,一些親共份子說,據說是1萬人報名,而且說是1千人變2千人,結果實到是250個人,真正的一個二百五,中國北方叫「二百五」,還真是二百五。而且《環球時報》發社論不敢提二百五,提了就是二百多人,連這個數字都不敢提。這是一個。

另外觀感如何呢?幾句話,就是「跳大神,演鬧劇,行騙術」。怎麼叫跳大神呢?他一個人在那又唱歌,又是對媒體說話,整個就是自我表演,自我膨脹的一個自我表演,這叫跳大神。再一個是演鬧劇,弄一些人在那,綠軍裝,特別是一些所謂的華人,穿的那個綠不綠,花不花的,一會像文革,一會像過雪山草地,在那邊上演文革醜劇,土八路作風。再一個就是行騙術,說是300元現金,只是拉幾個人上去照了個相,根本沒有發,結果這些無家可歸者當場就提出抗議,甚至說要投訴。

結果他又跟人家說是紐約援助協會不給,就算你不給,你沒跟人家聯繫好,就跟人家許這個諾,你許了這個諾,你就該兌現。他又說5點鐘到援助協會門口去拿,結果人家無家可歸250個人,二百五,5點鐘去了,他人影都不見,所以人家都大罵「大騙子」。這是典型的中國式行騙,給中國人丟盡了臉。

主持人:那曹先生您對陳光標這個千人宴作何評價呢?

曹長青:我的評價跟破空比較接近,我覺得確實他是一個「騙子、小丑、鬧劇」,這麼6個字的評價。為什麼說騙子?剛才破空也談了,他在《紐約時報》,美國著名報紙做的廣告說得清清楚楚1千人,每個人餐後發300美金,可是我們看看那個餐廳只是250個座位,怎麼可能1千人,他事先就知道沒有1千人,坐不下1千人,不能4個人坐一個位子,所以事先清清楚楚的他行騙。

第二個,餐會以後他沒有給每個人發300塊錢啊,不管什麼理由他沒有發呀,那今天我們在網絡已經看到了,當時記者路下來的視頻,那些個無家可歸的人,那些窮人包圍著他,他沒法脫身,喊他是騙子,當然那些很多中國人聽不懂,他們用英文喊,那些美國人就喊他是騙子嘛!你說了給300塊錢,沒有給嘛,你現金在哪裡?全都喊嘛。有些救援中心說不能給這些人啊,這些人可能用毒品啊,那其中有一個無家可歸的人他就喊了,我沒用毒品啊,你憑什麼不給我,你行騙啊,我按照你廣告來的。整個是個騙子。

第二個,我們看他完全是小丑的,正好最近我在看魯迅當年在96年前寫那個著名的小說叫《阿Q正傳》,96年前寫的阿Q,那個完全自私自利、小丑,自我作賤,整個毫無知識,毫無自尊那麼丟人現眼那麼一個形象;今天我們看看21世紀了,中國人有了新的阿Q,就是陳光標,陳阿Q,魯迅寫的那個還是個小說形象,現在就大活人,完全是丟人現眼,作那些小丑動作,從中國做到美國,做到紐約,做到《紐約時報》上,真是丟死了中共政權的臉,也丟了海外華人的臉。

一般美國人不知道啊,不知道這是個中共政權下的小丑啊,那美國報紙我看後面讀者跟帖,一篇一篇的,說中國人怎麼神經病啊,中國人有點錢怎麼病,這病人、小丑啊,包括《CNN》,包括《紐約郵報》寫的那個文章都說他是可笑的小丑,都用這個詞,非常可笑的。所以我覺得他丟了中共的臉,更丟了中國人的臉。

另外完全像鬧劇嘛,我們看看那些照片就可以看到了,什麼紅衛兵啊,袖標啊,唱那個雷鋒的歌曲,什麼忠於革命、忠於黨。忠於什麼革命?共產革命;什麼黨?共產黨。共產革命、共產黨,世界上兩個最醜陋的現象和集團,還來在這紐約自由的土地上,開始喊忠於這兩個集團、兩個現象,你可想像多麼是個騙子、小丑、鬧劇。

主持人:好,謝謝曹先生。接下來我想請問趙培先生,對陳光標到美國來撒錢,很多人覺得無法理解,尤其是我們也看到可以說主流媒體,包括很多中文媒體都是惡評如潮,那陳光標他出於什麼樣的目的呢?

趙培:其實陳光標有兩個目的,第一個目的是要在國內去宣傳美國人到底有多窮,多麼渴望他這個錢;另外一個是到海外宣傳黨文化。這是他第一個目的,這整個的炒作可以從他發錢的時候,一定要媒體拍照就可以看得出來。另外陳光標其實他表面上這種做醜的炒作,其實他還有背後的目的,他做醜炒作是吸引了媒體的注意力。我們可以對比一下上一次陳光標來,他上一次以收購《紐約時報》作為炒作,然後後面帶著天安門假自焚的那兩位母女來誣衊法輪功,那是他真正的政治目的。

其實這次也一樣,他發錢是他炒作的噱頭,他做醜也是他炒作的噱頭,他這次其實又把這兩母女帶來造假,當然只不過是西方媒體再也不上當,他沒有成功而已。

主持人:謝謝趙培先生。我們看到這次中國的網友對他基本是持嘲諷的態度,那有人就問說中國有這麼多窮人需要幫助,非洲有很多窮人需要幫助,那朝鮮人就更不必說了,你為什麼要到一個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的美國去撒錢呢?

陳破空:他這次的表演,其實不用美國人說什麼,也不用紐約人說什麼,光中國網民那口水就把他淹死了。我看了一下《環球時報》出了一個社論幫他撐腰,結果下面網友的跟帖95%都是諷刺的,這還是有酸帖的表示。那網友諷刺一個尖銳的問題就是說,中國的窮人很多,有的孩子上不了學,流落街頭也很多,像貴州貴陽市5個孩子在爐子裡過夜給燒死了,那麼你這些為什麼不去救濟?

首先一個,他在中國他就演不了這場戲,舉例來講他到《人民日報》去登這個大幅廣告嗎?《人民日報》就不給他登,可能調查他的動機背景。第二他能在頤和園去擺這樣的千人宴,二百五的宴嗎?他擺不了,剛擺公安局就要給他收攤子了。再一個他能夠在所謂的頤和園宣稱中國無家可歸有多少多少人嗎?那很快坐大牢去了,秦城監獄伺候。所以他是利用了美國這種制度,你想撒錢,來吧,美國有的是給你這個自由這個權利,你想怎麼撒怎麼撒,你想跳大神,想怎麼跳怎麼跳,所以他就到美國來。

再一個,他為什麼不去非洲撒錢?非洲撒錢啊,因為陳光標說過一句話,中國古人說行善而不為人所知是一種美德,陳光標說,叫我做好事不留名,我做不到,就這麼厚臉皮。所以他到非洲去行善,他覺得新聞媒體不能夠曝光,不能夠得到全世界的眼光,所以他不去。再一個他為什麼不去北朝鮮撒錢?北朝鮮幾十萬、幾百萬人餓死,他不去撒錢?他恐怕錢還沒撒,金正恩先把他腦袋給他端了。所以他只能來美國這種民主、法治、安全的天堂來表演他這個丑劇,有人說他是噁心美國一把,實際他是噁心了中國一把。

主持人:好,各位觀眾朋友,今天我們的話題是「陳光標美國撒錢,到底買到了什麼?」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646-519-2879。我們先接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紐約的王先生,王先生您好。

紐約王先生:主持人您好,貴賓好。這個問題很簡單,如果他到北韓,北韓每年都餓死人,讓他到北韓去做這個工作,北韓這個共產黨會活活把他打死;他到越南去搞搞,越南的人民也會活活把他打死。假如美國人到上海去發發錢看,上海的共產黨也活活把美國這個人抓去坐牢。還有一個問題,我希望曹長青先生你們合作起來,找一個律師控告陳光標,控告他欺詐,控告他侮辱美國政府。然後美國政府是講人權,講正義的國家,一定要伸張這個正義,要判他罪,要讓他坐牢,起碼坐個3年、2年,看陳光標敢不敢耍這個,以後看陳光標敢不敢做。

主持人:好,謝謝王先生。那我們再接下一位紐約的陳先生,陳先生您好。

紐約陳先生:嘉賓好,主持人好。南朝的沈約他在《宋書》講了一個故事,說古代有一個國家裡邊有一道泉,叫做狂泉,誰去喝了狂泉的水就發狂起來。所以狂呢在這個國家裡邊是正常的。你不狂呢,不瘋狂是反常的,他一定要箝制你去喝,讓思想統一。中國也有一道狂泉,就是馬列共產的思想狂泉,舉國公民,眾人皆狂。六十多年來這個狂潮是接連不斷,推陳出新,陳光標呢,只不過是少數飲了狂泉太多的人。

主持人:好,謝謝陳先生。我們再接下一位加州的John,約翰先生您好。

加州John:主持人好,陳破空先生好。我是這樣認為,這個陳光標他來的目的不是為了撒錢,什麼都不為,就是為了幫江澤民來誣衊法輪功。所以習近平如果不把這個陳光標給抓起來,不把這個偷法輪功器官的事弄出來,共產黨以後永遠要背這個罪名。他的目的就達到了,他就是要來誣衊法輪功,把習近平頭給套進去的。好,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謝謝John。那我們現在回應一下剛才三位觀眾朋友他們的觀點。陳先生請。

陳破空:剛才王先生講了控告,確實是,要是有心人是完全可以控告的。首先,他在《紐約時報》打虛假廣告,那廣告不要說他這個千人跟300美金是假的,他連裡面的故事都是假的!他說這個學雷鋒,他還用了美國西點軍校學雷鋒,這個是個經典的謊言,經典的謠言,經過反覆查證,根本沒有的事情,他居然還在這個廣告裡打。

另外,他這個廣告裡宣傳共產主義,比如說雷鋒在學什麼《毛澤東選集》,共產黨員都不能進美國,還能在這兒宣揚所謂的共產主義?而且他本身的身分就可疑,恐怕就是個共產黨員,買了身分進來的。再加上他當眾行騙,當眾撒謊。所以要控告他,在美國是處處都有門的,所以如果是有心人的話,我覺得都可以做這件事情。

主持人:好,曹先生,如果您對觀眾朋友的觀點有什麼回應的話,您可以先回應觀眾朋友的觀點。

曹長青:我想就破空剛才的再說一句。就說他這個行騙,還有個現象,我看這個視頻上,他組織一百多名穿著這個紅衛兵的軍裝、解放軍軍裝、紅衛兵這些人,而戴著紅袖標示是志願者。怎麼美國突然跑出這麼多志願者?不可能的。原來說是各大的留學生,我看那些人的舉止、那個樣子,根本不像留學生啊,很像什麼江蘇省同鄉會,哪裡的同鄉會。這些根本不是的,這些更不可能是志願的。

當年我採訪哥倫比亞大學那個中國學生會的一個領導人,他說當年江澤民來美國我們都發錢的,叫到領館開會的,每個人發八十、一百,發錢的。而那學生會頭給更多的錢,更多的好處,大家才去歡迎舉五星紅旗的。今天陳光標怎麼可能找什麼志願者?這個「志願者」三個字就是也是「欺騙者」。

主持人:好,我想請問一下趙培先生,您對觀眾朋友他們剛才的觀點有什麼要回應嗎?

趙培:其實大家從陳光標他這個發家史就可以看得出來,他靠討好中共的這個將軍去承包國防的拆遷工程而起家,那麼他本身又是做拆遷的。他真正展示的是討好中共的行為,那麼這種行為在美國是應該受到譴責的。

那麼也讓大家看得出來這個黨文化裡面的特色,就是培養了這麼一群流氓、培養了這麼一群騙子。我們在美國的華人社區應該跟大家分清,他是一個中共培養出來地地道道黨文化的流氓,絕對不是我們中國人,應該跟中國人劃清界限,這樣我們才能保持住我們中國人的名譽。

主持人:好,謝謝。那我想請問曹長青先生,中共的媒體把陳光標吹捧為一個慈善家,我們知道世界上有很多非常有名的慈善家,就像剛剛陳破空先生講到,他們是以做好事不留名為一種善德,那麼陳光標卻與他們都是大相逕庭的,他的行為讓人認為是不可思議的。那我們也知道在中國,如果在中國生活過幾十年都知道,在中國有他那麼多錢,而且可以到美國來這樣大方的去撒的話,一定是有一定的背景的。那陳光標他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來歷呢?他哪有那麼多錢?

曹長青:當然我也注意到網絡上也有為陳光標辯護的,說不管怎麼樣,他真金白銀拿了。《紐約時報》那廣告費是十多萬美元啊,加上《華爾街日報》,加起來二十萬啊,包括餐會加起來也幾千美元,這不是假錢啊,他也拿錢了。

但是問題是,他們說不管怎麼拿錢啊,行善啊,高調低調的行善啊,問題是他不是真正行善。這是一個斂錢的騙錢的一個手段,為什麼這麼說?因為大家說他是叫黃埔什麼回收公司,陳光標自己說我是撿破爛的,他根本不是撿破爛的!他叫回收公司是搞什麼的呢?做拆遷工程的。一個大樓要拆了我來拆,拆了以後裡面很多都可以賣錢的,所以一個大樓可以掙幾千萬的。

誰能夠拿到這個中國的項目啊?只有跟官方政府有關係的人才能拿到大樓、大廈的拆遷。因為老百姓哪有大樓啊?只有政府、官家、官府才有大樓。所以拿到一個大樓拆遷的話,有關係戶才能拿到,拿到的話你就賺到錢了。

你看比較著名的,中國有個叫《環球企業家》雜誌發了長篇文章揭露這個陳光標,說他拿到中央電視台的一個大樓拆遷任務,中央電視台那個大樓,一個拆遷的任務,他就獲得了2,000萬人民幣,那一個的話,300多萬美元他拿到了。所以他完全是跟官商勾結的。

他自己高興得忘乎所以的說了:「唉呀,我因為搞慈善才出了名,然後才可以跟江蘇的省長、省委書記坐在一左一右,認識我了,省長說了,書記說了,今後我們有這個拆遷的工程要給陳光標,給我們慈善家。」所以他官商勾結才拿到這些項目的。而他本身就是一個官方職務,他是江蘇省政協委員,他是人大代表,所以他這個錢的來路是官方勾結拿到的錢,利用所謂的慈善,是個騙錢的手段出名,然後拿到更多官方的官款。

包括這次他到《紐約時報》作的廣告,寫了慶祝什麼中國南京青年奧運會,青年奧運會是個國際知名的奧運會,僅次於奧運會,那個很多國家爭取的,中國拿到了。這個政府撥款,他可能拿了政府撥款來《紐約時報》作廣告,宣傳青奧會,用這種方法。所以我覺得他的很多款項來自官方的,不是他個人撒錢。

主持人:好,謝謝。趙培先生,那我們看到在這次所謂的千人宴中,在用餐之間他推出了兩個毀容的母女,那麼他在今年年初到紐約的時候也作了同樣的事情,讓美國人有點摸不著頭腦,一頭霧水。那他為什麼,撒錢就罷了,還要弄出這兩個母女來,讓她們這樣很難過的曝光在這麼多人之下呢?

趙培:首先,他為什麼這樣作呢?我們可以從中共現在的「610」,又通過他們在招遠的這個某教殺人事件又死灰復燃。他利用打擊某教的名義又來迫害中國所有的信仰團體和地下天主教徒,這些都在他們迫害之內。他其實這次出來是一個中共政策延續,它非常希望海外的新聞媒體來報導這件事情,然後他們「610」就可以拿這件事出口轉內銷,繼續增大他們對信仰團體的迫害程度。那麼這件事情,正因為西人媒體認清了天安門自焚的真相,沒有報導而失敗。

那麼我們知道天安門自焚首先是個假的,第一,法輪功要求不殺生,也禁止自殺的;第二,這對母女也不像是自焚的。大家看到西藏的僧侶抗議中共自焚,他們宣告是無法忍受中共對信仰的迫害。那麼這兩位母女自焚了之後,她們卻跑出來誣衊法輪功。大家一看就知道,這整個天安門自焚事件就是中共誣衊法輪功的一個宣傳把戲而已。

那麼再一點,陳光標的黨文化這一套讓西方人對他已經沒有任何信任可言了,在西方你如果沒有了信譽,你說的任何話都沒人信!這是黨文化之下的陳光標想不到的。最後,中共的媒體為什麼沒說呢?因為他們都等著西方媒體來報導這些誣衊的謊言,然後出口轉內銷。西方媒體不上當,中共的媒體就只能乾瞪眼。

主持人:好,謝謝。那我們今天的話題是「陳光標紐約撒錢,買到了什麼?」歡迎您打我們的熱線參與討論:646-519-28979。那我們再接一下觀眾朋友的電話,紐約的錢先生,錢先生您好。

紐約錢先生:您好。我聽了好多,你們講得都很對,他是一個瘋子啦。你說美國的窮人,美國政府很照顧窮人,感恩節、聖誕節都請他們吃大餐,我經常看到的,在TV上面,不要你陳光標過來請人。你在中國大陸1比1000的比例,就是說美國有1個窮人,中國就有1,000個窮人,你自己的國家管好,他是有政治目的過來的。相反的,美國可不可以到中國大陸去像他一樣去撒錢救窮呢?中國政府不讓你進去,進門都不讓你簽證的。所以這兩個制度不同,美國是自由的國家,所以他也不怕你去丟他的臉;但相反的,你中國敢不敢呢?謝謝你們。

主持人:好,謝謝錢先生。那我們看陳光標他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來了紐約,說要收購《紐約時報》,然後就被大家笑話了一陣;然後這次又故技重演。那他為什麼要一而再,再而三這樣做呢?他到底丟了誰的臉?

陳破空:這叫一計不成,又生一計。他這個號稱10億美金收購《紐約時報》,結果跑到《紐約時報》大樓前台轉了一下,就被人家請走了。他下次還可以來說我出100億收購哥倫比亞大學,或者我1,000億收購曼哈頓,這牛隨便你吹,根本就不離譜的。但是最重要的是上次沒有媒體理他,就只有一個中國的小報的記者理他,他左右四看,拔劍四顧心茫然,沒有見到人來。

所以他跟《環球時報》這次有個採訪,他特別強調在中央公園鬧噱頭這一次,他說有100多家媒體來,還有媒體進不來,他吹開了,還是為了出風頭,所以他的目的是為了出風頭,這個不是真善,而是偽善。

如果他是真善的話,他這個名片上印的他是什麼中國最受愛戴的人,什麼道德領袖,什麼這個那個,原來文革有一句話說「河深海深不如毛主席的恩情深」,現在他乾脆宣傳說「河深海深不如陳光標的恩情深」;還有一個原來說「太陽最紅,毛主席最親」,他乾脆說「太陽最紅,陳光標最親」。因為他現在已經到抓狂不得了的地步,一個名片拿出來說亮瞎了人的眼。

他這一次又來跑龍套搞這個事情,出了更大的洋相,可以說在各方面都是失敗。有的美國媒體說他是「絕望的小丑」。有的華人說他是什麼呢?說是見過丟人的,沒見過這麼丟人的;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主持人:好。再請問一下曹長青先生,如果說陳光標來,他是出於政治目的的話,我們看到一般來說如果有什麼政治活動也好,或者政治運動和安排也好,中領館都是首當其中的。這一次我們看到陳光標他的所作所為,並沒有中領館人出來公開為他站台,而且好像很多的中文媒體也沒有談到、沒有報導中領館和他這一次的千人宴有什麼樣的關係。

曹長青:我注意到這個現象,第一個就是整個活動,看那個視頻,從晚上收看,沒看到中領館任何人出來講話,中共官方人士一個也沒有,官員也沒有。第二個,陳光標接受《美國之音》採訪抱怨,說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不搭理他、冷淡他,他打了多次電話給領館,領館都不回電話,沒有支持他的活動。這就很令人思考了,為什麼中共領事館這樣在乎呢?就是中共領館的人幹的小丑鬧劇,不願意跟一個小丑站在一起。

剛才破空也談到,很多媒體也報導,有100家CNN、福克斯等等美國的媒體來了,一般情況,中共官員碰到有100家西方媒體找他講話了,可以給中共做宣傳,為什麼不來?不願意跟小丑站在一起,實在不願意了。

但是我還注意到了,為什麼中共官員不制止他呢?領館可以制止他的小丑行動的。你說企業家領館管不到!不是啊!他是江蘇省政協委員啊!人大代表啊!領館官員出一句話:你不可以這麼做!他立刻就老老實實啊!因為他回去靠共產黨吃飯的,靠政府吃飯的,怎麼敢不聽啊?

但中共領館為什麼不制止?就是因為剛才趙培先生提到了,中共領館看到了陳光標第二次來紐約,再一次用所謂燒傷的母女來攻擊詆毀法輪功,幫助政府來鎮壓宗教、鎮壓法輪功,起了這麼一個作用,所以中共領館樂觀其成嘛,你來幫助我們,那我也不直接去跟小丑在一起。中共領館縱容小丑鬧劇,再一次證明中共政權依靠小丑,依靠21世紀的阿Q的話,更證明了是一個什麼樣的集團,更證明了這個政權有什麼樣的前景。

主持人:好,謝謝曹先生。趙培先生,剛才曹先生談到了,就是說中領館可能是不願意跟陳光標這樣的小丑在一起。當然我們看到組織去的那些穿著紅衛兵的軍裝,戴著紅袖標,戴著紅色五角星的帽子,這些所謂的志願者們,陳光標在紐約人生地不熟,他有什麼樣的能力來組織這些人來呢?您認為中領館在後面有沒有起到什麼樣的作用呢?

趙培:其實中領館一直的政策,就是說它在海外它不能公開的把它在國內那一套流氓拿出來做,那麼它怎麼做呢?扶植在社會上的第三方團體替它來做,比如說很多同鄉會。另外就是說它指使同鄉會,大家記得在法拉盛事件當中,中領館就指使了一些同鄉會組織一些人,中領館去發錢的。

那麼這次陳光標這個事很可能是中共在背後親手替他組織了一些人,表面上看起來是一個民間行為,其實背後背書的是官方背書。因為你就以燒傷的這對母女來講,她們怎麼能出得了國?你現在讓中國兩個極其敏感的政治犯,被中共關到監獄的政治犯出國,多麼困難?那麼從這一系列的過程當中大家都可以看出,沒有官方替他背書,他根本不可能出得來。中領館不出來就是想對美國表達一個這是民間的意思,它其實就這麼一個目的而已。

主持人:好。謝謝。陳破空先生,您認為這一次陳光標他是不是達到了自己的目的?

陳破空:陳光標在自己的採訪中透露一個,他說他今年每個月都來美國,這個我們都不知道。這麼嚇人,就說明他這個目的深不可測。但是撤了這麼多錢,他買到了什麼呢?我覺得買到了個形象,那就是暴發戶、土豪、騙子、小丑這麼個形象。實際上他給中國政府塑造的這個形象,所謂的中國模式,所謂的中國形象,所謂的中國夢,就是他!就是陳光標所代表的這麼一個樣子,老子有錢,我怕誰!我口袋裡有錢。就是一個土豪嘴臉。

主持人:好。請問曹先生對這個問題您是怎麼看的?您認為他是不是達到了目的?他到美國撒錢到底買到了什麼?

曹長青:我覺得達到了一定的目的,就是嚴重損害了中共政權這個形象。剛才我注意到,我們一般提到陳光標就想到另外一個名字,跟他接近的,陳光誠。陳光標、陳光誠有什麼關係呢?有關係!中共迫害一個盲人陳光誠,把它多少年想在海外做宣傳,在時代廣場豎什麼廣告牌,想做宣傳,完全打破!你迫害一個盲人,你看這個中共政權是個什麼政權?

第二,它利用一個小丑陳光標,你可以說這個政權墮落到一個小流氓的程度,迫害盲人陳光誠,利用小丑陳光標,這完全暴露了中共政權的本質。

主持人:好。謝謝曹長青先生。非常感謝今天三位嘉賓的評論,也非常感謝觀眾朋友的參與,我們還有其它的跟時事熱點有關的評論節目,歡迎您到時候收看。感謝各位,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