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結果出爐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6月26號,在紐約時代廣場成功落下帷幕。加拿大選手成績耀人,一舉拿下三個金獎,美國選手也實力雄厚,榮獲二銀三銅的好成績,而淮揚菜系的銀獎花落日本,一起來看一看。

第六屆新唐人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在歷經11小時比賽中得獎名單出爐,五大菜系總共頒出3金4銀。

今年最吸睛是由日本選手上田忠義在淮揚菜組的金獎的空缺下,以刀工獲得評委的青睞獲得該組的第一,銅獎和優勝獎分別由童雲彩和章君安獲得。

上田忠義:「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天的。」

粵菜金獎由30年烹飪經驗加拿大選手袁國輝獲得。

評委主席曲運強:「袁國輝在做炒鮮奶比賽到一半時,發現爐火不足能馬上換鍋,軟嫩把握比往年的(選手)好很多。」

粵菜銀獎和優勝獎分別由加拿大屈汝雄和美國歐超文。

魯菜金獎由加拿大選手譚慶彪獲得。

評委主席曲運強:「(蔥燒)海參是我歷屆以來最好的。」

魯菜銅獎由美國吳守功獲得。

川菜金獎首次參賽加拿大選手朱軍獲得。

朱軍:「盡一份自己的力量來傳播中國的飲食文化。」

川菜銀獎和優勝獎分別由美國馬本潔和台灣李鴻榮獲得。

今年東北菜金獎空缺,銀獎由烹飪30年東北菜安洪利,銅獎由美國閆德貴和加拿大張振祥並列獲得。

新唐人電視安心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