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亞洲電影節華語電影免費贈票2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2014年紐約亞洲電影節將於6月27日至7月14日在紐約林肯藝術中心舉行,有60多部亞洲影片參展,而「今日大紐約」節目今晚將為觀眾提供了免費的華語電影贈票。

紐約亞洲電影節始創於2002年,是北美最重要的亞洲電影節,每年6-7月左右舉行,持續2星期左右。本屆電影節有來自中國、澳洲、日本、韓國等60多部影片參展,其中華語片近30部,而導演麥兆輝和莊文強執導的《竊聽風雲3》更被選為開幕電影。資深演員王羽並獲頒終身成就獎。而香港喜劇演員吳君如,獲頒亞洲之星獎,成為首位獲頒此獎項的亞洲女演員。

「今日大紐約」節目昨天為觀眾提供了電影贈票,今晚將再次提供2場華語電影的免費贈票。它們分別是:

將在6月30號晚8:45放映的中國電影《推拿》 ,提供四張電影贈票。
將在7月1號晚9:15放映的中國電影《無人區》,提供四張電影贈票。

您只要在今天的「今日大紐約」結束後本小時內,打我們的熱線電話:1-212-378-6771
就有機會得到免費的電影票。也請記住這個「今日大紐約」的熱線電話:1-212-378-6771, 隨時聯繫我們,給我們對節目的反饋和提供您身邊的社區新聞熱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