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中心VIVA 市民休閒好去處

在卑詩省溫哥華市中心,從這周六開始到九月份,每個周末都會有戶外活動,比如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和各種小吃攤位等。大家若是玩累了也可以在新搭建的戶外休息區歇歇腳,欣賞表演。請看報道。

有吃的,有玩的,連休息的地方都這麽特別。這就是第四屆[活力溫哥華]活動,活動期間大家可以在市中心欣賞表演,品嘗美食。今年在藝術館前新設計的這個休息長椅,也引起了大家的興趣。
溫哥華市民 潘女士“這個座椅的造型我非常喜歡,其次就是這裡陽光也很好,空氣也很好。”
溫哥華市民“倒也不是我坐過最舒服的地方,但是看起來挺厲害,所以我們就過來坐坐。”
溫哥華市民“靠背很舒服,很好,視覺上也很吸引人。”

如果在市中心玩累了,不妨買杯飲料,在這個特殊的長椅上歇歇腳,順便可以欣賞一下溫哥華各類的表演活動。

活動在這周六開始到九月一號的每個周末中舉行,總共有超過25個團體,60項活動在市中心表演。溫哥華市議員介紹,其中兩個主要活動地點會在Granville街道和溫哥華藝術館附近。

非凡活力溫哥華活動
本週六 – 週日國際街頭藝人節
七月五號 – 七月六號拉丁陽光狂歡節
七月十二號各類舞蹈表演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