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營新北市長民調 游錫堃勝出代表參選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綠營新北市長整合民調,民進黨提名新北市長參選人游錫堃、台聯提名人林志嘉,日前雙方約定進行2場辯論後,以民調一決高下,26日晚間進行民調,今天(6/27)公布,由游錫堃勝出,林志嘉說,全力支持游錫堃參選。

中央社報導,民進黨2014選舉對策委員會,上午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召開記者會。召集人蘇嘉全表示,經過昨晚3家民調公司進行互比式的民調,游錫堃以38.7%勝過林志嘉18.7%,將代表在野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民調中的無明確人選者,也高達42.6%。

林志嘉說,個人輸贏並不重要,他已經盡力,但民眾做出了選擇,將全力支持游錫堃,讓游錫堃能夠團結力量、贏得選戰。

林志嘉說,游錫堃在前階段看起來比較弱,最主要是因為沒有整合,但整合後就不一樣了,也希望游錫堃11月29日會是當選者。

游錫堃則對林志嘉表達感動與感激,他說,在民調的過程中,林志嘉提過很多寶貴的政見,也會作為他未來競選的重要參考。

游錫堃說,台聯是非常重要的在野黨,有著同樣的理想與目標,民調比較後,雖然他代表在野參選,但還是需要台聯支持,很快就會去拜訪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希望獲得台聯的支持。

他說,希望借重林志嘉的能力,幫忙整合在野的力量,相信有林志嘉的幫忙,選戰一定能夠勝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