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啃老」不成 強灌媽媽喝水銀致死

【新唐人2014年6月27日訊】北京豐台一名無業兇嫌楊姓女子,「啃老」不成,今年1月,強灌母親喝下水銀,導致其母中毒死亡。目前已被涉嫌故意殺人罪逮捕。

據陸媒報導,4月9日晚上7點,居住在丰台區嘉園一里10號的居民報警稱,該樓內1105號住戶長期泛著惡臭,儘管有鄰居多次敲門想和住戶溝通,但是該住戶一直鎖著門,似乎長時間沒人居住。

民警將門打開後,眼前的一幕讓所有人大吃一驚——床下有一具早已腐敗不堪的屍體,屍體被一個藍色的被子蓋著,手腳都被人捆綁。

「我要錢,她不給我」

報導稱,36歲的楊某是一名不折不扣的「啃老族」,平時只要沒錢就向母親劉某索要,如果被拒絕,她就「改要為騙」,編出各種借口騙母親的錢。

回憶起殺害自己母親的情節,楊某臉上一副不以為然的樣子。「我沒工作也沒錢,就是想要錢,她不給我。」正是因為老母親拒絕了她的要求,楊某起了殺心。

事發當晚,她環顧家中看到了溫度計,突然想到人體只要攝入一點點水銀就會導致死亡。她將水銀取出后,倒在母親的水杯內。

楊某端著水杯送到劉某面前,不過正在氣頭上的母親根本不想喝水。楊某按著母親的頭強迫她將水銀喝下,意識到危險的劉某拚命掙扎。這時,楊某7歲的女兒看到兩人的行為後被嚇得直哭,不停地勸楊某停手,但是楊某還是強行將水銀給自己的母親灌下。

喝下水銀的劉某很快中毒死亡,楊某立即在家中翻找起值錢物品,並很快從卧室翻找到母親的錢。第二天,她將屍體拖入卧室,並用膠帶捆綁。隨後,她把卧室的門鎖上繼續帶著女兒在屋內生活。

兩個多月後,屍體腐敗的氣味越來越濃,楊某用任何辦法都無法掩蓋這種氣味,她只得帶著女兒搬離。其間,她多次往返1105房,用洗衣液及清涼油掩蓋屍體腐爛的氣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