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6月26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娛樂天天爆】6月26日完整版

《星球大戰》七部曲發燒 樂高也搶鏡

《飢餓遊戲》最新預告 獨裁者的宣言

世足球員 怎麼會有奧巴馬?

「咕嚕」七位數接演「猩猩」 聲音演技很驚人

好萊塢劇場夏季音樂節 巨星薈萃

知名的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 Bowl)是洛杉磯重要的地標之一,夏季來臨,好萊塢劇場開幕也迎來了為期三個月的夏季音樂節,開幕音樂會歌手克里斯汀•肯諾恩斯(kristin Chenoweth)等人熱情開場,吸引不少明星捧場,一起隨記者到紅毯看看。

紅地毯星光燦爛,奧斯卡影后海倫•亨特(Helen Hunt)、好萊塢女星塔拉吉•P•漢森 (Taraji P. Henson)、歌手娜塔莎.安.貝汀菲兒 (Natasha Bedingfield)、《歡樂合唱團》(Glee)的麗亞.米雪兒(Lea Michele)、資深女星芭芭拉•伊登(Barbara Eden)、女星斯碧爾•謝波德 (Cybill Shepherd)、艾美獎得主凱西•格裡芬(Kathy Griffin)都來了。

曾獲託尼獎和艾美獎歌手克里斯汀•肯諾恩斯(kristin Chenoweth)一襲白色晚禮服典雅美麗,她將現場開唱並獲得了好萊塢露天劇場的名人堂獎項。

託尼獎得主kristin Chenoweth:「我從沒夢想過能進入名人堂,我站在這個完整的管弦樂隊前,訓練像我這樣的音樂家,為欣賞音樂的人演奏。而這正是讓我興奮不已。音樂也讓我激動不已。」

THE GO-GO’S樂團 和Pink Martini也進入名人堂。

THE GO-GO’S樂團:「因為36年前我們在好萊塢組建了這個樂隊,所以能到這裡來對我們的職業生涯真的很好。」

對很多人來說好萊塢露天劇場帶給他們許多美好回憶。

奧斯卡影后Helen Hunt:「我的母親幾年前在好萊塢露天劇場參與了高中畢業典禮,我從小就是這裡的常客。現在我又把我的女兒帶來,讓我很興奮。」

在動人的歌聲中,好萊塢露天劇場陪伴大家度過特別又浪漫的夜晚。

好萊塢女星Dita Von Teese :「當我想到好萊塢露天劇場,我就想到中世紀曾有的魅力,因為自從好萊塢的黃金時代以來,這一直是洛杉磯最有名的地標之一。」

演唱的部分金額將播款於音樂教育。

歌手Pink Martini:「音樂是一個禮物,我們很開心能給予,兒童能因為這個活動得到激勵。」

滿天星空,微風徐徐,與一萬八千名熱愛音樂的朋友一同感受好萊塢露天劇場夏季音樂節的魅力。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何家齊美國洛杉磯報導

《變形金剛4》 科博文騎恐龍金剛開戰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本週五要跟大家見面了,每部《變形金剛》票房都相當火爆,第四集也很令大家期待,新片中取景中國和香港,將會出現中國元素,兩岸演員也加入演出,不過,台灣演員林柏宏的片段全被刪光,韓庚只剩5秒,還好李冰冰有10分鐘片段,對影迷來說不會太失望。

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試圖利用變形金剛的技術,企圖將人類科技推向超出他們控制能力的極限。與此同時,一個古老而又強大的變形金剛力量正把目標瞄向了地球,一場正與邪之戰即將展開。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中充滿打鬥,爆破以及驚人的視覺特效,會噴火的恐龍金剛等都是看點。

好萊塢男星Mark Wahlberg:「我一直驚嘆於影片的規模和影響力,以及為保持這種氣勢所付出的努力。」

男主角換成馬克•沃爾伯格,劇中是位中年科學家,也是有點神經質的父親,與妮可拉.佩爾茨有不少對手戲。

好萊塢女星Nicola Pleltz:「我喜歡電影人性的部分,我最喜歡的是我演的角色中,父女關係的部分,因爲我和我父親關係很好。有一個堅強的父親很重要。我喜歡和馬克搭戲演他女兒。有很多樂趣。」

《變形金剛》拍第四集,考驗導演麥克爾貝的功力。

《變形金剛4》導演Michael Bay:「延續變形金剛你要持續努力,要重新設計所有的角色,並創造新的角色以及故事的發展。」

《變形金剛4》到中國和香港取景,李冰冰也加入演出。

中國演員李冰冰:「這一次我們加了很多中國的元素,我想觀眾會喜歡《變形金剛4》的。」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將於6月27日在美國和中國同步上映。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入圍多項金曲 李榮浩、李健受台灣音樂薰陶

今年金曲獎,大陸歌手李健李榮浩入圍五項並列最多,也讓音樂人擔憂,台灣音樂的競爭力是否不如從前,但仔細了解兩位歌手的背景,發覺李健與李榮浩都深受台灣音樂的薰陶,今天李榮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道,自己平常就愛聽周杰倫、陶喆的歌曲。

主持人黃子佼 VS.大陸歌手李榮浩:「你一出來,就馬上秒殺周杰倫,史上眼睛最小的歌手出現了。跟大家問聲好。大家好 我是李榮浩。」

一次入圍五個金曲獎項,讓大陸歌手李榮浩受到關注,昨天接受台灣平面媒體訪問,卻因用詞不精準,險些被誤會,今天再次受訪不免有些緊張。

主持人黃子佼VS.大陸歌手李榮浩:「我說他們都是我的偶像,但我可能不小心說成,我說可能是偶像級,我沒有那個意思,我是說他們是我的偶像,結果。結果講成他們都是偶像級。結果那件事之後我可能有一兩個小時都不太敢說話。」

李榮浩《作曲家》:「每一句裡的感慨都是現在作曲家寫一首我們一生最平凡的歌。」

李榮浩口中的偶像,指的就是今年金曲歌王的入圍者。1985年出生,今年才29歲的李榮浩,唱腔有點像周杰倫、方大同,深受台灣音樂文化的薰陶。

大陸歌手李榮浩:「我覺得台灣流行音樂對我影響挺大的,從入行到現在,也快十年的時間,大部分都是在給台灣的歌手寫歌。(平常有在聽哪些歌手的歌嗎)很多啊,陶喆、然後周杰倫、林俊傑都聽。」

李健《撫仙湖》:「轉身而去的瞬間,是天涯,你說這一刻。」

同樣入圍五項大獎的大陸歌手李健,也曾向平面媒體透露,自己受台灣音樂啟蒙,喜歡聽齊秦、童安格、王傑、張雨生的音樂,也相當期待與台灣歌手合作。

大陸歌手李健:「林宥嘉不錯,蘇打綠也挺好,吳青峰是吧,我覺得青峰在歌詞上寫,有些自己特別獨創方法,台灣是一個,傳統文化保持的非常好。」

兩位大陸歌手入圍台灣多項金曲獎,是否意味大陸流行音樂的崛起,還不得而知,肯定的是,台灣的流行音樂文化底蘊,已經感染了大陸的新一代唱將。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