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律師:遭中共酷刑 往日不堪回首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6月26號是聯合國大會選定的「支持酷刑受害者國際日」。維權律師張俊傑之前因為代理法輪功案件,被黑龍江建三江中共當局打斷3根肋骨。張俊傑律師表示,回想起被中共酷刑折磨的日子,至今依然感覺「隱隱脊骨疼」。

26號早上,大陸維權律師張俊傑,在網路上發消息說,由於中國的媒體對「支持酷刑受害者國際日」沒有報導,致使很少中國民眾知道有這樣的節日。他表示「想想中國夢,隱隱脊骨疼」。

大陸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3月20號前往位於黑龍江建三江地區的「黑監獄」,要求釋放被非法拘押的法輪功學員。但是,這4名律師及7名公民被當地警察帶走拘留,多人遭到酷刑。張俊傑在建三江被打斷3根肋骨。

律師江天勇,也曾講述他在建三江遭受到的酷刑。

大陸維權律師江天勇:「他們用拿著毛巾、布希麼的打濕,纏在我的兩個手脖子上,然後從後面銬上手銬,然後帶著頭套,然後把我弄到了某一個屋子,從後面那個手銬穿著鍊子還是繩,拉著就給吊起來,踢我的腹部,踢我的胸部,非常的殘酷,一腳下去就完全不能喘氣,身子立即就縮在一塊,就這樣持續的踢,大概5、6個人一起動手。」

建三江事件,4律師總共被打斷24根肋骨,被抓的7名法輪功學員中,除了一位被折磨的奄奄一息被釋放,其他6人至今生死不明。當局還毆打前去建三江聲援的公民。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