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股東會談雲端 4G 郭台銘再拋話題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鴻海集團近來話題不斷,今天董事長郭台銘召開股東會,郭台銘提到4G時代的雲端布局,與併購亞太電信和夏普合作案的情況,甚至對於日前臉書網癱的網路安全議題,也有感而發。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比嗆翠玉白菜還早嗆。」

鴻海股東會上,董事長郭台銘提到與日本夏普案,對雙方面板合作很有信心,至於之前大動作搶得併購亞太電信,有小股東質疑是不是買貴了,郭台銘說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是一個,將來,頻寬是一個將來稀有物資,而且我們標得非常漂亮,所以我們有整合,有很多的機密我現在這裡不能說,你說二十塊貴,有人說二十塊便宜,我認為二十塊便宜。」

全球4G時代,郭台銘從終端、電信、到雲端資料處理,業務布局顯著,股東會上,他不斷提及谷歌,並強調自己與台積電的優勢差異,日前臉書全球當機,郭台銘也不忘宣傳。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那將來在這方面我們當然伺服器的規格要做得比較高,這類的伺服器是將來的主流,那這一次我相信(facebook)臉書很快就會來找我們,為什麼?因為它不容許再當機了。」

三年來,郭台銘推動「八屏一網一雲」,今天他以中英文簡報呈現,表示其中八屏的部分,提升到「11個端」,郭台銘說在台灣擴大徵才之際,還要推「工者有其屋」,興建每坪15萬元以下的員工住宅;這場不開放媒體的股東會,仍然製造許多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