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雲南保山一救護車遇車禍見死不救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日前,有網友爆料號牌為雲MMK120(屬雲南保山管理)的救護車路過一起交通事故車禍現場時,無視救援人員呼救,揚長而去。最終,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

網友在雲南論壇發帖爆料,稱「6月13日上午6時27分,在雲南省保山市芒寬鄉敢頂村至芒寬鄉方向4公里處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事故地點距芒寬衛生院不足八公里,肇事車車主當即向交警、120報案。

上午6時40分,由芒寬衛生院院長陶自安乘坐的號牌為雲MMK120的救護車經過事發現場,肇事車車主立即上前攔截並向救護車呼救,救護車卻視若無睹,徑直向敢頂方向駛去。

上午7時24分,車禍發生2個小時後的8時30分,傷者才被交警送至芒寬衛生院救護,最終,傷者因搶救無效死亡。」

網友最後在帖子中質問,為何救護車路過現場卻「見死不救」。

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社風日下,打著一切為人民和為人民服務的幌子。卻凡事都為自已利益打小算盤,唉! 該改改了。」

「問題就是出在了院長,你懂得,院長是什麼的。」

「這就是中國社會!」

「這類似的事,我家也攤上過,我妹妹三年前也是車禍,打了120一個多小時才到的,離車禍現場有二個大醫院,最後來了一個離車禍現場20多里的小醫院來的車,耽誤了最佳搶救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