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6月25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26日訊】【娛樂天天爆】6月25日完整版

提要
小布最新二戰片《怒火任務》 全面迎戰
寫信幫爹地請假 小女孩得到Google意外驚喜
美國小天後艾莉安娜Disney過21歲生日
日間艾美創意獎 芝麻街成大贏家

小布最新二戰片《怒火任務》 全面迎戰

布萊德彼特真的很喜歡演戰爭片,他今年年底要上映的《怒火任務》Fury,今天預告片出來了!我們先來一睹為快。

這部片最在描述第二次世界大戰快結束的時候,美軍派遣一輛代號「暴怒」的坦克車,要對德國展開最後一擊,由布萊徳彼特帶領5名士兵,在寡不敵眾的情形之下,準備奮力一搏,全力迎戰。

寫信幫爹地請假 小女孩得到Google意外驚喜

接下來這個不算是甚麼娛樂新聞,卻上了今天西方娛樂版的頭條了。這是一位叫Katie的小女孩寫給Google的信,她的爸爸是Google的工程師,小女孩就跟Google說,親愛的Google,您可不可以幫我確認,Daddy是不是可以在這個星期三休息呢,因為他平時只能在星期六休息。

PS. 星期三是Daddy的生日,再一個PS.Google你知道的,現在是暑假。

真的非常可愛,然後Google也非常正式的回了她一封信,上頭寫說,親愛的Katie,妳爸爸為Google和全世界的用戶,設計了很多很漂亮的東西。

在這個他生日的特別的日子,我們了解到星期三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特別是在夏天,所以我們在七月的第一個星期,我們要給他整整一個禮拜的假期!

是不是很溫馨的小故事呀!Google真不虧多次被票選為福利最好的公司,真的很善解人意!

美國小天後艾莉安娜Disney過21歲生日

最近因為發行單曲Problem很紅的Ariana艾莉安娜,昨天在Disney World度過了她的21歲生日。她戴著米妮的耳朵跟睡美人合照,另一張則是和米老鼠一起。

她在Instagram留言說,在最喜歡的地方和我最喜歡的人在一起,這是最棒的生日旅行了,生日快樂,Ariana!

日間艾美創意獎 芝麻街成大贏家

第41屆日間艾美獎創意藝術獎揭曉,兒童節目《芝麻街》,《艾倫脫口秀》和肥皂劇《大膽而美麗》,分別獲得六座、五座和四座艾美獎,成為大贏家,請看記者發自現場報導。

紅地毯上星光燦爛,美麗的晚禮服爭奇鬥艷,獲獎者臉上的燦爛的笑容還有手上金光閃閃的艾美獎更讓他們成為焦點,芝麻街的怪獸餅乾也來湊熱鬧。

芝麻街怪獸餅乾:「我們拿到麥克風了,看起來很好吃。」

頒獎典禮現場,聚集了1200名電視演員和重要幕後推手。

兒童節目《芝麻街》(Sesame Street)是大贏家,共獲得了六座艾美獎,1969年開播的芝麻街,至今已榮獲150多座艾美獎,陪伴全球學齡前小朋友度過難忘時光。

《芝麻街》製作人Benjamin Lehmann:「我們為孩子提供娛樂,也教他們人生課題不僅是字母和數字,更要懂得合作互助、心懷仁愛。」

熱門脫口秀《艾倫秀》(The Ellen DeGeneres Show)獲得了五座艾美獎,艾倫輕鬆詼諧的主持風格和整體團隊默契合作,受觀眾喜愛。

1987年開播,已播出27個年頭的肥皂劇《大膽而美麗》(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獲得了四項艾美獎,精準打造劇中人物造型,榮獲了最佳化妝與最佳髮型艾美獎。

艾美獎最佳化妝Christine Lai-Johnson:「我們喜歡說跟全球觀眾樂見的故事,我們也因此成為他生活的一部分。」

由國家電視藝術科學學院(NATAS)頒發,舉辦於每年六月的日間時段艾美獎(Daytime Emmy Award),嘉許日間時段傑出的美國電視節目。而日間時段艾美獎也有自己的創意藝術獎,表彰日間時段電視節目的幕後製作人員。

國家電視藝術科學學院執行董事David Michaels:「很多電視幕後工作者是無名英雄,雖然他們沒有被表揚,但少了他們就沒有任何節目。」

這些堅持不懈的幕後英雄,散發著光芒,他們帶來的藝術與創意感染每一個人。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好萊塢明星沃勒克去世 享年98歲

好萊塢著名演員,奧斯卡終身榮譽獎獲得者伊萊•沃勒克(Eli Wallach)週三在紐約逝世,享年98歲。

伊萊•沃勒克30年代登臺演戲,二戰後從影,出演過70多部電影、電視片,直到2004年還參加戲劇演出,堪稱美國影壇的長青樹。

伊萊•沃勒克:「我不要求鏡頭怎麼樣,我只是工作。不過,我喜歡電影。我退役後,在紐約演了10年戲,我住在那兒。」

沃勒克才華橫溢,戲路寬廣,從西部片、黑幫片、到驚險片,乃至家庭、愛情劇等,都能看到他形象生動的表演。沃勒克的代表作有《教父3》、《血洗唐人街》、《黃金三鏢客》等。

好萊塢許多電影導演和演員都是沃勒克的朋友。

著名電影導演奧利弗•斯通:「我是在伊萊晚年的時候認識他的,和他一起工作的每一秒鐘我都很開心。他很逗、很怪。他畫上裝,即興表演。他是真正的頂尖演員,從過去一路走來,從50年代、伊萊•卡讚時代。我喜歡他。」

著名演員彼得•方達:「我是伊萊•沃勒克的朋友。我早就認識他了,可能他不承認有那麼早。我小時候,他和我父親一起演過幾部電影,還有弗朗西斯•科波拉。」

沃勒克演技出色,2010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

伊萊•沃勒克:「我從沒得過奧斯卡獎,這太大了,我拿不動。開個玩笑。」

2005年,沃勒克出版了個人傳記《好人、壞人與我》(The Good,The Bad And Me:In My Anecdotage),回顧他將近一個世紀的表演生涯。

倒數七個月 周董承諾娶昆凌

經常大方帶女友昆凌約會的周董周杰倫,最近在出席金曲音樂講堂時,透露會在明年一月前,也就是他36歲生日前結婚。

現在35歲的周董和21歲的昆凌,已經交往了4年多了,但是結婚的消息一出,除了周董大量的粉絲心碎,也有雙J迷們表示心碎。蔡依林微博上還留言過萬。還有人拿出了兩人以前合作的作品當作回憶。

現在看到這個畫面,還真是有點感慨呢。我們同事都說,她們兩人真的很配啊。好啦,不管怎麼說,周董說要結婚的事,真的在娛樂圈是一個震撼彈,現在新浪微博上看過這個話題的人,已經快突破2億人了。

但是我想無論周董跟誰結婚,我們都還是送上祝福吧。

《Z風暴》演大反派 林家棟心懷導演夢

由林家棟以及古天樂兩位實力派影星,領銜主演,電影《Z風暴》就快要在台灣上映,在劇中雖然飾演大反派角色,演技備受肯定,不過,林家棟說,希望未來有機會當導演,還要找天王劉德華合作。

電影《Z風暴》:「那些錢第一天由香港 去杜拜到賽普勒斯,經瑞士、倫敦、紐約 再去紐西蘭經日本回到香港 那些錢在地球走一圈只需要八秒。」

電影《Z風暴》由林家棟以及古天樂兩位實力派影星,領銜主演。林家棟在劇中飾演大反派的角色,不僅收賄包庇弊案,還會動手打老婆,甚至拿錢砸人。

電影劇組來到台灣做宣傳,也重現這段經典橋段。

大陸演員盛君:「我覺得又一次重溫了在片場那種感覺,很恐怖。」

香港演員林家棟:「(飾演的角色)希望能夠往上走,我的生活能夠好一點。跟很多有錢人相處但是我沒他那麼厲害,所以我很希望賺更多錢,所以就是一個貪心的警察。」

演而優則導,曾跨足當監製的林家棟透露,已經花了七年的時間籌畫新劇本,力邀劉德華當主演。

香港演員林家棟VS•主持人:「然後他(劉德華)已經說好要投資了嗎?他投不投資不是最大的問題,片酬不要太貴就可以。」

其實就在去年十二月份,林家棟就跟天王劉德華來台灣宣傳電影,還因普通話不太好,鬧出不少笑話。

主持人黃子佼VS•香港藝人劉德華VS•林家棟:「厲害,一點點,你厲害一點點,對啊,真的,怎麼說呢,老師說的,老師-說?對,哪個老師?不是是老實說,他實話實說,很老實的說,還不懂哪個老師。」

隔了半年再來台灣,林家棟的普通話明顯進步不少,相當喜歡台灣的林家棟還說,要利用拍戲空檔,預計八月份要再次來臺遊玩。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