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美食節「超級筷子賽」 小林尊勝出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著名的日本籍「大胃王」小林尊(Takeru Kobayashi)經常參加食物競賽,而他曾连续六年获得吃热狗大赛Nathan’s Hot Dog Eating Contest冠军的故事,也是廣為人知。 在今天紐約時代廣場的亞洲美食節(Taste Asia in Times Square)的現場,小林尊參加了一場特別的筷子大賽。

本次筷子大賽,由新唐人電視台《美食天堂》主持人Cici特別主持,其它參與選手中還包括另外一名名廚Guy Mitchell。幾位參賽選手,使用筷子來夾不同的食物,在規定時間內,夾起最多東西。 比賽最後,小林尊勝出。

Food Paradise: https://www.facebook.com/FoodparadiseTV
CiCi Li: https://www.facebook.com/cicil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