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奇葩演講:「反華勢力」教中國人民道德敗壞

【新唐人2014年6月26日訊】近日,網傳一位大媽在性博會上發表激昂演講,痛斥「反華勢力」教會了中國人道德敗壞:「同胞們,100多年前帝國主義的鐵蹄踐踏了華夏大地。100多年後西方的反華勢力打著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國人民淫亂,亡我之心不死」。

這是5月31日西安一場性博會上出現的一幕。兩位自稱代表西安有良心市民的大媽向人們發出呼籲:「中國人不要亂性」,並稱這是一場「正邪兩股勢力的較量」。

大媽慷慨激昂的「愛國」演講,很快在微博上引發熱議。

天堂里人來人往:荒唐可笑的邏輯,「反華勢力」叫你性淫亂了嗎?都是哪些「反華勢力」?

hhgg5:你要反淫亂我支持,但是你扯什麼外國反華勢力亡我之心不死這種荒唐議論幹什麼?

網友「柳岩V—微博」說:別賴人國外,大媽們沒有清醒認識到現在社會是大陸人是自己人站在自己人的頭上拉屎尿,不是外國人,當我看到自己國人欺壓自己人,我心情更難受。反華勢力沒有教中國人民淫亂。

連鵬:看了西安大媽在性博會發表的反色情愛國演講。在日益多元化的社會,每個人的社會觀價值觀不同,這太正常不過了,大媽敢於表達意見,這點特別佩服。但什麼「西方反華勢力打著性自由性解放的幌子教中國人民淫亂,亡我之心不死」,不太明白色情跟愛國有啥關係。樹大旗,扣帽子,咱能忘了階級鬥爭那一套不?

陽三三子:不予置評。室友說見識了我大長安剽悍的民風…….

大街旁的小道:西安是個出奇葩的地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