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諾基亞強強聯合 推出Nokia X2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微軟於今年4月收購Nokia手機及產品線,6月24日發布首款智慧型手機Nokia X2。X2最快7月上市,售價為99歐元 (135美元),搭載Android平台,裝載Skype、Outlook等軟體。

綜合媒體報導,Nokia X2有綠、橘、黑、黃4色,外觀設計類似Nokia X ,搭載4.3吋(800×480)螢幕及雙核心Qualcomm Snapdragon 200 1.2GHz處理器,1GB 記憶體,130萬/500萬畫素的前後相機,4GB的儲存空間,雙卡設計,配有1800mAh電池。

Nokia X2採用Android系統,內建Skype、Outlook及OneNote等軟體,Nokia X鎖定低階智慧型手機市場,售價僅為99歐元。

微軟強調Nokia X2不僅改善了硬體,也強化了平台。並新增程式列表(apps list)功能,可以呈現使用者所安裝的所有程式。至於很受客戶歡迎的微軟雲端服務也已安裝在手機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