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機頂盒被禁 網評:管電視台還管電視機?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中共當局對大陸網路監管無處不在。近日,又傳出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發函關閉互聯網電視盒子視頻客戶端。引發網路熱議,管電視台還管電視機

大陸媒體報導,廣電總局通知:「天貓魔盒等互聯網電視機頂盒載有愛奇藝、搜狐視頻、優酷、泰捷視頻等軟體,為政治有害、淫穢色情、侵權盜版等節目大量進入電視機提供了技術支持和通道。總局要求,立即關閉視頻軟體客戶端下載通道,已下載軟體做技術處理。」

該消息在網路引發熱議。

艾柏梧:哎呦我去!!!乾脆把所有視頻網站關了 所有電視台關了 就留一整套CCTV台24小時輪播央視新聞好了!

Goofy_Gege:開玩笑,電腦主機+hdmi輸齣電視,無線鍵盤滑鼠。齊活,有本事把互聯網關了!!

晚安地球人D-F:前有銀聯合體技封殺支付寶,今是廣電莫須有壓制電視盒。

吃得多長不胖de羊:廣電總局這個被萬人唾棄的機構會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盼望有一天它的牌子被保留在某個地方,每一個經過的人都向它吐口水。

就在一個月前,美劇《生活大爆炸》等被下架,廣電總局回應其原因也被網友大罵。

美劇《生活大爆炸》、《傲骨賢妻》、《海軍罪案調查處》和《律師本色》等4部美劇突然在視頻網站下架,武漢大學法學院學生向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申請信息公開,並通過官微發出廣電總局的回復。

對此,海外網友評論曝光,大陸媒體就此一律不許評論,就是怕被百姓罵死。

遊客(184.175.x.x):要是按這個標準,中國共黨的節目一個也不能播。

遊客(86.140.x.x):光腚總局。

遊客(98.167.x.x):《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管理規定》是個框,所有節目都可裝。廣電總局的存在本身就違反了《互聯網視聽節目服務管理規定》。恥辱!

遊客(71.105.x.x):土共這點出息,爛泥扶不上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