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人獲2014年全加傑出移民獎

今天下午,第六届“RBC最杰出25位加拿大移民”奖在多倫多 One King West酒店舉行了頒獎典禮,該獎項旨在發掘社會各界的優秀移民的故事,我們來看記者朱峰的報道。

正文:今年獲獎的25位杰出移民由4萬名網友和評審團从75位入围者選出,來自不同的族裔社區、不同的城市。

香港移民、多倫多中文電台總裁孫馨怡初来加拿大时曾在洗衣店打工,她热心于志工,而从事媒体工作一直是她的梦想。

獲獎杰出移民 孫馨怡: 媒体是一个大众的传媒,可以影响到每个人的心,每个人的想法,我希望有一个正面和正确的思想,与人分享,

獲獎人士涉及多個行業,有教育家、藝術家、企業家等。如今的成功背後都有着激勵人心的故事,經歷了適應、學習到成長的過程,他們不忘回饋社會,幫助更多的人。

对于还在摸索成功之路的移民,他們想分享一些经验。

獲獎杰出移民 孫馨怡:一定要正面看问题,英文讲的不好,要学英文,写的不好,去学习写作,如果没有时间和别人相处,更加要参加义工活动,你自己哪里有困难,哪个是弱项,你自己清楚,更加要去面对, 更加要做好,而不是逃避。

资助儿童慈善基金主管 Roberto Hausman: 永远不要放弃,试图做一些使他人受益的事情。

今年獲獎的另一位華裔是卑詩省本拿比教育委員王白進,他是卑詩省第一位成功參選的大陸移民,他將在星期四溫哥華的頒獎典禮上領獎。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