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門案嫌犯精神鑑定正常 9月再審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您收看今日大紐約。去年發生的紐約布魯克林華裔滅門案,週二在布魯克林高等法院刑事法庭再次開審。嫌犯陳閩東的精神報告結果出爐。請看本臺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在今天短暫的庭審中,陳閩東並沒有出庭,被告律師向法官報告了,陳閩東精神報告結果,陳閩東精神完全正常,可以接受庭審。

遇害人李巧珍的家屬在律師的陪同下,走出法庭,神情凝重。庭審進展緩慢,家人的精神承受幾近極限。

遇害人李巧珍二姐李巧燕:「我希望這個案子能盡早的審判下來,因為對老人家真的很不好。」

李巧珍的二姐李巧燕表示,一家人時常想起遇害的李巧珍和四個可愛的孩子。

遇害人李巧珍二姐李巧燕:「家裏有兒女,一家人很和睦融洽。現在,突然失去了這麼多人,對我們來說,這個陰影永遠都散不掉。 我每天不知道有多少淚水湧出來。腦子裡只要閃一下,淚水就出來,就是壓在心裡那種,稍微一動心弦,就像神經痛那種。」

李巧珍的母親李美英最擔心女婿卓一林,他經常情緒不定,不思茶飯。李巧燕希望目擊證人能及早出現,指認陳閩東。

遇害人李巧珍的母親李美英:「他說,媽媽,我活著都不如死了好。」

去年十月,因失業而寄住在表哥家的陳閩東,涉嫌用刀殺害了自己的表嫂李巧珍和她的四個孩子,最大的9歲,最小的才一歲。

陳閩東案下次庭審日期是9月3號,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孫衛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