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2步 徹底杜絕iPhone被盜

【新唐人2014年6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陳虎編譯報導)繼去年蘋果公司推出iOS 7操作系統中的激活鎖防盜機制後,美國的iPhone等蘋果產品盜竊案數量在不斷下降。用戶只需簡單的2步操作,即可開啟激活鎖防盜,小偷便不再對你的iPhone感興趣了。 

激活鎖(Activati​​on Lock)是建立在原有的「查找我的iPhone」(Find My iPhone)基礎之上,「查找我的iPhone」用於追踪手機所在的位置,小偷可以輕易的關掉此功能。但有了激活鎖之後,用戶可將自己的蘋果帳號(Apple ID)與iPhone綁定,必須輸入帳號和密碼才能關掉「查找我的iPhone」。這樣,即使小偷偷走了你的iPhone,他也幾乎無法解鎖,並且會被追踪。 

在去年秋季蘋果公司推出激活鎖這第二道防盜措施後,美國的蘋果產品失竊案數量有明顯的下降。一些官方數據顯示,在紐約,今年前5個月內搶劫蘋果產品的案件數量與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19%。而在舊金山,蘋果推出激活鎖後的6個月內iPhone搶劫案比推出之前的6個月下降了38%。 

啟動激活鎖防盜其實很簡單,只需簡單的2個步驟。 

第一步,開通一個iCloud帳號。進入「設置」(Settings)->「iCloud」-> 輸入自己的蘋果帳號和密碼。 

第二步,開啟「查找我的iPhone」。進入「設置」(Settings)->「iCloud」-> 開啟「查找我的iPhone」。 

現在,你就可以更容易的找回自己被盜的iPhone了,而且小偷也明白偷iPhone已經是毫無意義的。其它只要裝有iOS 7系統的蘋果產品都具有這個防盜功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