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踴躍公投 民陣料刺激七一遊行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香港公投人數節節上升,七一遊行主辦方民陣表示,投票人數超出各界預料,相信會刺激七一上街人數。

中共喉舌《環球時報》星期二社論質疑公投造假,又批評發起的激進反對派「強行將香港拉向黑暗」。七一遊行主辦方民陣召集人楊政賢批評中共沒膽量給13億人民公投,港人投票及佔中行為完全是中共高壓下造成的。

香港民陣召集人楊政賢:「是因為它們不理民意,不給予原本屬於香港人的民主制度,才搞成今日的局面。」

截至6月24日晚,已經有超過73萬人投票,他說全民投票人數出乎意料的高,相信會刺激七一上街的人數。

香港民陣召集人楊政賢:「今年民情指數已經跌到03年七一的水平,看到市民是非常的憤怒。所以我們希望今年七一遊行可以比03年更多。」

對於梁振英突然出來反駁《環球時報》言論,楊政賢認為是有意為公投及七一降溫。

香港民陣召集人楊政賢:「他也改了口風,不再說公投是違法,而是說沒有法律的基礎。所以看到市民的力量確實對特區政府造成影響。」

多位民主派議員呼籲市民不要被梁振英的語言偽術所矇騙,並稱如果北京要降溫,就應該給港人真普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