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砸大錢 集結C羅梅西拍微電影

【新唐人2014年06月25日訊】世界盃足球賽比賽如火如荼,戰況激烈,觀眾看C羅梅西等知名球星大秀球技,但想要看他們同隊合作,可能只能在廣告中才看得到。韓國3C大廠三星砸大筆預算,找來梅西C羅、卡西亞斯等世界頂級足球員拍微電影,故事內容講述,外星人將要侵犯地球,唯有靠足球才能拯救世界。

三星微電影:「我們找到了隊長梅西,誰是下一個被選中的人。」

故事情節,描述外星人意圖侵犯地球,必須集結大家的力量,靠著足球擊潰對手,才能拯救地球。韓國3C大廠三星找來知名球星拍攝微電影,包括西班牙王牌守門員卡西亞斯,當然不能少掉世界足球先生,C羅。

集結世界十三位頂級足球員,三星砸廣告行銷費用毫不手軟,在電影當中也大量置入產品。

在微電影當中有許多奇幻的科技畫面,卻也不乏足球明星們的帥氣動作,點擊率同樣高的驚人,突破1000多萬。

微電影進入正式比賽,將球星改成動畫版本,充滿科技感宛如一場星際大戰。

儘管集結世界頂級球星,面對外星人大隊卻是節節落敗,慶幸的是,微電影的故事還沒完結,觀眾期待這支地球超強球隊,能進行一場絕地大反攻。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