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川菜廚師 再戰新唐人紐約廚技大賽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第六屆「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6月26日,將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舉行決賽,已經是六度參賽的台灣川菜廚師李鴻榮,在週二下午,從台灣搭機前往紐約,李師傅希望再度征戰新唐人紐約廚技大賽,把更多的國際經驗,帶回台灣。

來到桃園機場,六次參與新唐人廚技大賽的知名飯店川菜主廚李鴻榮,再度踏上前往紐約的參賽之旅。

桃園知名飯店主廚李鴻榮:「我希望到那邊,能有更多的交流帶回來更多的朋友(的經驗)跟我們台灣的廚師能夠共同交流。」

李師傅,年年都參加由新唐人電視臺主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16歲就當學徒的他,也再次向我們強調,廚技的心法,就在廚德。

桃園知名飯店主廚李鴻榮:「無論你的技法多麼嫻熟,你還必須要有一個心法,因為神傳文化就是一種心法的傳承,你技術再怎麼好,你的心沒有辦法跟技術融合的話,你沒有辦法人法合一啦,心法就是新唐人的宗旨,廚德,不管你技術多厲害廚德是非常重要。」

二度前往紐約,李師傅將在國際舞臺展露身手,也期許自己的廚技,能更上一層樓。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