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十大專輯單曲 金曲風向球今頒獎

【新唐人2014年06月24日訊】由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的年度十大專輯和單曲,向來被視為是金曲獎風向球,今年金曲歌王歌後入圍者,包括張震岳以及蔡健雅,都有入圍年度十大專輯獎,還有歌手家家也有入圍最佳單曲,得獎呼聲高。

主持人:「先練習拿獎好不好。」

被主持人虧,要拿獎拿到手軟,選在金曲獎前夕頒獎,音樂人交流協會評選的十大專輯和單曲獎,與金曲獎入圍名單多處雷同,像是入圍金曲歌後的蔡健雅,也同樣入圍十大專輯,蔡健雅因重感冒,只能用手語跟臉部表情,表達感謝之意。

主持人:「今天真的太多話想說,但卻說不出口,又興奮,又難受! 」

這些年被視為金曲風向球,十大專輯以及十大單曲的名單中,張震岳以及蔡健雅都有入圍金曲的歌王歌後,而入圍十大單曲的家家,同樣入圍金曲歌後,得獎呼聲高。

歌手家家:「是會懷抱期待,但是就是一半一半這樣子。」

歌手張震岳:「(這次有沒有信心得獎)沒有。我知道華健大哥有入圍這樣子,當然就認識的人,希望他可以得獎」

蕭敬騰:「一朵盛開的花 如詩如畫。」

一年一度的金曲獎進入倒數階段,表演橋段陸續出爐,金曲歌王蕭敬騰,將獻唱張學友的「真愛」緬懷逝世的音樂人。

資深歌手蘇芮:「是我們改變了世界 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

而蘇芮將以一樣的月光,悼念恩師彭國華,一向力挺金曲的蔡依林也將帶來歌舞秀,還有金曲主持人庾澄慶、歌手A Lin、以及林俊傑等多位歌手,都要開唱。

林俊傑:「故事情節掉了,主角對白掉了,該屬於劇中的對角戲也掉了。」

同樣以鼓勵音樂人創作為宗旨,十大專輯以及單曲提前頒獎,也為週六的金曲獎典禮,炒熱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