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本溪民眾說出了心裏話

發生在遼寧本溪的4.25綁架案在當地已經人盡皆知,2013年4月25日,遼寧本溪市公安局、明山分局、政法委、610、各派出所聯合綁架了本溪市17名法輪功學員,12名學員仍被非法關押在本溪市看守所。2014年6月3日本溪市明山區法院妄圖非法庭審因各方壓力取消。

從去年4月公安暴力綁架以來,人們漸漸的褪去了媒體的惡毒誹謗與抹黑思想,都能自己客觀的看待這場持續了14年的迫害。很多民眾由冷漠到關心,紛紛表示同情與支持,在開庭那天,一些民眾也到場外關注著。每一句正義的言辭都像那一盞盞心燈,這星星點點的光明彙聚成一條條耀眼的光帶,劃破了黑暗的長空。同時,10幾位正義律師的介入也給當地的司法界帶來震懾,他們對律師強行安檢,處處阻撓更昭顯了它宣傳的「公平,正義」是假的,它的「依法治國」更是一個天大的笑話。很多家屬親眼所見明山法院的種種低劣言行,都在說:「中國不就一部法律麼?法官和律師不是都按照這同一部法律辦事嗎?怎麼請個律師他們這麼阻礙?要是光明正大的至於嗎?!都說他們腐敗,這回可真見著了,這哪像警察,簡直就是共產黨養的土匪。」

一位普通市民說:「今天迫害的是你們,也許明天迫害的就是我們,我願意聲援你們。」

一位司機說:「現在這個社會共產黨說話你就得反著聽,他說誰不好,那就是真好,說誰是英雄,那就是混蛋。」

一位公安警察說:「你們既然是對的,就要不卑不亢,努力爭取!不要一嚇唬你們就害怕了,到底誰該害怕?!」

一位律師說:「一旦一個政府沒有了道德底線,它就會拓展無限的暴力空間。而公民,在面對迫害時,一定要學會用法律來對惡勢力抗爭,捍衛自身的基本生存與合法權益。」

一位法制工作者說:「說實話,我一開始挺不理解他們(指法輪功學員)的,也不願意幫助他們。但是,我現在發自內心的敬佩他們!他們也是肉體凡胎,(被)打成那樣了,還沒有放棄信仰。這也許就是神的力量,是一般常人所無法理解的強大信念。現在,我很想為他們做些什麼。」

當地一位律師說:「其實按照法律來衡量,「法輪功」並沒有罪,也不是x教。但是,現在權大於法,它說你白你就白,他說你黑你就黑。迫於當地司法局的壓力,我雖然不能為信仰辯護,但是,身為一名律師,我會告訴身邊的每一個人,「法輪功」是受誣陷的。

一位母親說:「一直聽說他們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沒想到連人家的錢都搶走。我女兒將來找對象肯定不找警察。」

一位受害者家屬說:「我就想不通,社會上那麼多貪污、涉黑、殺人、強姦,它不管,怎麼就把手無寸鐵的老百姓弄到看守所了,讓我妻離子散,傾家蕩產。這簡直是官逼民反啊!」

一位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員說:「唉,他們(國保)太壞了!怎麼還抓人?!」

一位民營者說:「他們到底憑什麼這麼猖獗?!腐敗啊,腐敗啊。看來這個黨真是要滅亡了。」

一位打工仔說:「我在網上看了馬三家的報導,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已經不是人了,是魔鬼」

一位交通工作者說:「我為它兢兢業業幹了一輩子,我信了它一輩子,但是最後它親手把我開除了。現在又這麼鎮壓信仰,若是真有下輩子,我一定不托生在共產黨的天下。」

一位維穩的公安警察說:「說實話,我們私底下也罵它(共產黨),今天誰不罵它啊?!人人都罵。我比你們更知道它內部的黑暗。可是今天的中國無處伸冤。只有讓老天來處理它了。」

一位法律界人士說:「在這個道德敗壞的社會,誰敢拍著胸脯說自己守得住良心?當利益與良知發生衝突時,誰還守得住?當誘惑與良知發生衝突時,誰還守得住?只有這些人(指法輪功學員)守得住!在如此血腥暴力的鎮壓下,他們依然守得住!因為他們心中是有信仰的,那是上天賜予的力量。我覺得,他們才是中國未來的希望。」

當謊言一一被揭穿,當黑暗暴力無限延伸,當百姓由旁觀者變成受害者的時候,人們都在反思,都在清醒,人之為人的善良本性也漸漸在復甦,那麼到了這個時候,謊言無法再繼續,暴力的升級也無法再使人們懼怕,為著心中的良善,人們都在攜手前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