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火機照路 澳少年逃票跌崖險喪命

【新唐人2014年6月23日訊】為了逃一張售價50美元的音樂會門票,一名澳大利亞少年選擇從懸崖邊繞進場地。僅用一枚打火機照路,少年跌落深260英尺(折79.248米)的懸崖,差一點兒丟掉性命。

當時音樂節正在悉尼以北的Watagan國家森林舉行,這位17歲少年和兩個朋友想省下50美元的門票,試圖穿過一個懸崖,偷偷溜到音樂節會場。

這些少年只用一個打火機照路,在懸崖邊上時,這名少年絆倒撲地,然後摔下這個大概260英尺深的懸崖。他的朋友說當時聽到「嘩」的一聲,相信是該少年向下跌落時撞到樹枝上。

跌到叢林密佈的懸崖底,搜救男孩並不容易。救援隊最終花了12小時才將少年用直升飛機救出。

多處骨折而且受到內傷,男孩被送去醫院,經過搶救暫時無生命危險,但情況依然嚴重。

為了逃一張門票,差一點兒搭上自己的性命,而且動用了大量人力、設備搜救。參與搜救的成員對他非常包容,反而感謝上蒼,讓男孩跌落如此高懸崖還能保住一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