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學習日 舊金山學生樂在其中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暑期到了,學生們在漫長的假期裡能學習些甚麼呢?暑期學習日就是這樣一個引導學生在暑期積極學習的節日,6月20號在舊金山市政廳門前舉辦的暑期學習日活動讓學生們樂在其中。

學生們都想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如果開心的同時還能增長知識確實是個不錯的學習方式。舊金山舉辦的暑期學習日活動,便是這樣一個做法,學生們通過動手、思考、運動、閱讀、彩繪等實踐有趣味的方式來學習。

Sheryl Davis表示:「我們注重於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參與很多項目與活動,也給予他們閱讀學習的機會,讓孩子們從學習中增強能力。」

舊金山公共辯護律師賀大器表示,他來支持Mo Magic這個活動,是因為它讓孩子們學到平時在學校學不到的東西。「這些活動不僅幫助學生們,也使他們相信他們可以做不同的事情。」

第五區青年委員會委員Jina Bae表示以前每年都會參加夏令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幸運能參加夏令營,這個活動對於低收入家庭孩子來說比較重要。」

由於經濟原因,低收入家庭的孩子往往沒有安排暑期的學習項目。為了照顧這些孩子, 舊金山市府聯合Summer Matters等組織給九百多名學生提供免費的暑期項目培訓。

新唐人記者韓寧、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