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會展中心擴建 更綠化更經濟

【新唐人2014年06月21日訊】為了適應舊金山持續增加的旅遊人口和場地需要,莫斯克尼會展中心(Moscone Center)將進行擴建。這次擴建會增加更加綠化和開放的場地。

舊金山市工務局局長Mohammed Nuru:「擴建增加了8千平方英尺的公共場地,原來在Howard Street上的25000平方英尺的停車場地和臨時通行車道將改為人行道,這樣行人就將更為方便和安全。」

會展中心主任助理Mark Schwettmann:「 這樣,從這裡(四街)到三街行人不會有任何路口,沒有車輛。」

「從這裡(三街&Howard Street)沒有路直接通到兒童中心,當把這幢樓(會展中心南部)的前半部分去掉後,從三街就可以直接到達兒童中心,現在你如果要去兒童中心,就要繞一大圈。」

舊金山旅遊協會的總裁兼首席執行長Joe D’Alessandro:「莫斯克尼會展中心每年吸引超過20%舊金山的1,690萬名遊客。」

擴建所需資金大約有5億美元,大部分來自於舊金山旅遊協會,一部分來自舊金山市政府。這次擴建會為舊金山創造,3,480個新的長期工作機會,增加7億3,400萬的經濟價值。擴建將於今年12月開始,大約4年內完成。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