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領袖舉紅牌 拒張志軍統戰

【新唐人2014年06月20日訊】下週三6月25號,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的台灣之行,將觸及敏感的兩岸互設辦事處議題,加上之前國臺辦的「統戰矮化」言論引發台灣民間反彈,週五,包括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林飛帆以及多個公民團體呼籲,台灣全民能在625站出來,向張志軍發「紅牌」,要求「離場」。

抗議聲:「反對王張會,人民舉紅牌」

在陸委會前集體舉紅牌,島國前進成員林飛帆、陳為廷等人,批評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在太陽花學運後,來臺進行黑箱談判,尤其是敏感的互設辦事處議題。

島國前進成員陳為廷:「原本就主張,兩岸協議應該經過法令的監督,必須特別的審慎地處理,更進一步的是,我們必須要去注意,它可能是開啟進一步的,政治談判,開啟兩岸終局談判的第一步。」

臉書上,陳為廷、林飛帆都上傳「紅牌照」,針對,張志軍4天3夜,要拉攏所謂的「三中一青」,中小企業、中下階層、中南部地區、青年,甚至宗教團體,他們要號召民眾認清中共。

反黑箱服貿民主陣線召集人賴中強:「共產黨18大的政治議程,或者是連胡公報所列的政治議程,這都不是台灣人民的決定。要在王張會舉行的那一天,號召人民一起站出來。」

上禮拜,中共國臺辦發言人範麗青,一席「台灣前途,中國決定」的言論,已經引發朝野反彈,現在張志軍率團來臺,爭議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陳真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