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停吃麥當勞一年 體重驟減90斤

【新唐人2014年6月20日訊】都說麥當勞等快餐是垃圾食品,天天吃麥當勞對人的體重有多大影響呢?英國一名女子,戒掉麥當勞1年,體重減少了98磅(折約44.45公斤,88.9斤)。

現年34歲的朱迪(Jodie Edkins),家住英國德比郡(Derbyshire)。2011年,她的女兒被診斷出腦瘤,為了照顧女兒,她每天往返於醫院和家,吃飯只好在途中買一份麥當勞巨無霸加一份薯條來打發。

寒來暑往,2013年女兒的腦部腫瘤被切除了大部份後可以回家,朱迪也隨之鬆了一口氣,這時她發現,自己這兩年來已經胖了不止一圈,體重飆升到280磅(折127公斤,254斤),衣服的尺碼也變為26號,更慘的是,她發現她已經吃麥當勞吃上癮。

2013年6月,朱迪為了自己的健康以及能更好的照顧家人,她享用了最後一頓麥當勞,從此開始了無麥當勞的日子。

過去的一年,朱迪每天午飯吃水果和酸奶等,晚飯則是普通的麵條、沙拉等家常菜,一年下來,她的穿衣尺寸已經縮小到14號,體重也減少到182磅(折約82.55公斤,165.1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