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夏日甜點 清爽好口感

【新唐人2014年06月19日訊】夏天來了,各式冷飲流行。那麽今年紐約有哪些新出的特色冷飲和甜品呢,隨記者承懿去法拉盛看看。

夏日裡大家都開始尋找甜品店。除了千篇一律的奶茶之外,法拉盛王子街上隱藏著一家地道的港式甜品店,一起去看看

甜品師Amenda學西式甜品出身,卻更喜歡港式甜點,口感清爽不甜膩,兼顧解暑養生。

她自創的芒果仙草凍,以涼性仙草配上鮮榨芒果汁,再加上新鮮的西瓜。賣相迷人。用料營養,而西方甜品配料甜膩。

KULU甜品師Amenda:「西式甜品加進很多芝士、牛油,我們這里加很多自然的水果。」

水果不僅解暑,還可以打造甜而不膩的口感。這道原只椰青布丁榴蓮是店內一大招牌。amenda以椰肉做成滑溜溜的布丁,配上濃郁的新鮮榴蓮,口感豐富。

Amenda也嚐試將東西方甜品結合,自創新品。

KULU甜品師Amenda:「把兩種東西融合,就是融合。」

這道雪山孖寶就以芒果汁點綴抹茶和香草冰淇淋,配上火龍果和奇異果,清涼營養。

甜品師從喜歡甜品到自創甜品,花了很多心思和時間。

KULU甜品師Amenda:「初中開始做建議甜品,看書看影片,看到大家吃,很有滿足感。」

小店從中午營業至凌晨,以富有創意的冰品吸引很多年輕人。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