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雲山訪歐步步驚心 「通告 訴狀」如影相隨

【新唐人2014年6月19日訊】(大紀元時報6月18日報導)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於6月10日起出訪歐洲四國。劉雲山一踏進歐洲,6月11日,「追查國際」對其發出的通告就跟著劉雲山的行程一路走。法輪功學員手持附有劉雲山大頭像的通告,全程「陪伴」劉雲山訪問。劉雲山如驚弓之鳥,躲不開,逃不掉,步步驚心。一週裡,劉雲山怕看的都看見了,怕聽的都聽見了,怕遇到的都遇到了,怕發生的都發生了。


6月17日,
劉雲山和愛爾蘭總理在總理府會談,法輪功學員在總理府外和平抗議。(李凌雲/大紀元)

劉雲山訪歐 通告、訴狀如影相隨

6月16日,在愛爾蘭首都都柏林的著名旅遊景點Powerscourt莊園裡,法輪功學員對警察說:「我們這裡有一封信,你能幫我們交給劉雲山本人嗎?」警察說:「可能交不到本人,但是可以交給他的手下。」法輪功學員說:「那也行。」就把信給了警察。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請警察轉交的是追查國際的追查報告和人權法律基金會(Human Rights Law Foundation)的公開信。警察對學員說:「我對你們沒有任何的問題。」

按照行程,劉雲山現在應該在葡萄牙訪問,但是中共官方沒有消息報導。劉雲山這趟歐洲四國訪問,偷偷摸摸,東躲西藏。他本人嚇破了膽,也給中共出盡了醜,丟盡了臉。劉雲山無論如何汲取此前一些高官的教訓,即避免直面法輪功抗議隊伍,尤其是不要收到法輪功的起訴狀,也無濟於事。他受夠了「洋罪」,面臨灰溜溜回。

劉雲山在國際上並沒有什麼聲望,但是這回在歐洲他出了不小「風頭」,他因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昭著,聲名狼藉。


劉會見愛爾蘭副總理兼外交部長恩門•吉利摩爾,法輪功學員在外交部外抗議。(李凌雲/大紀元)


6月16日上午,劉雲山在愛爾蘭工業發展機構參觀,法輪功學員在外面外抗議。(李凌雲/大紀元)

6月11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出通告,繼續對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宣傳部長劉雲山進行追查。通告稱,劉任職期間,積極主導並配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政策,利用其掌控的宣傳機器,用謊言詆譭法輪功,在大陸和國際社會上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加劇了迫害。導致成千上萬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大量法輪功學員被以活體摘取器官的方式屠殺。

不僅「追查國際」通告的圖片、「法辦劉雲山」的口號橫幅一路跟著劉雲山,最令劉驚魂喪膽的是,對他本人發出的通告、訴狀,也在一直在往他手裡遞。

6月14日,劉雲山到羅瓦涅米市天空酒店吃午飯前,法輪功學員向一中年男人走過去,他微胖高矮和劉差不多。因為總見到他和劉雲山在一起,就把一封信遞給他說:「請你把這封控告信轉交給劉雲山。」那男人聽了,像被蠍子蟄了似的,驚慌地一把打掉了控告狀,並示意警察快過來。

劉雲山的國事訪問 行程不敢公佈

6月8日新華網報導稱,劉雲山將於6月中旬訪問丹麥、芬蘭、愛爾蘭和葡萄牙四國。報導中未提具體日期,之後也未見報導劉雲山此次訪問的具體日程安排。直到12日劉雲山訪問丹麥結束後,新華網才發佈了相關消息,但還是對以後的行程諱莫如深。果然,在劉接下來的訪問中,相關報導都滯後。

劉出訪的北歐四國,在歐洲都是社會治安較好的國家,無需為安全過慮。但劉雲山的訪歐行程不敢公佈,保密程度到違反外交禮儀。劉的刻意低調,顯然是緊張害怕。害怕甚麼?害怕法輪功抗議以及可能收到對他的通告、訴狀。


在愛爾蘭,中方人員在樓上偷望馬路對面的抗議隊伍和橫幅。(李凌雲/大紀元)


在愛爾蘭,中方人員在樓上偷望馬路對面的抗議隊伍和橫幅。(李凌雲/大紀元)

溜進後面、旁門、小門 沒有幾處是從正門進出的

16日至17日,劉雲山在愛爾蘭遭同樣抗議。知道劉不敢走正門、大門。法輪功學員在愛爾蘭工業發展機構(Industrial Development Agency)、Powerscourt莊園、外交部,以及總理府外抗議。正門、大門和他愛走的後門、小門「迎候」他。劉雲山在愛爾蘭的行程,進進出出,每一步都沒能躲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

6月12日,劉雲山訪芬蘭首日,早晨在總理府前,迎面遇上了冒雨抗議的法輪功隊伍。正門的人,再沒見到劉雲山的蹤影,劉是從後門離開的。由此,劉雲山的歐洲之旅開始了「走後門」的行程。

隨後劉雲山去了國會大廈,在那裏,他見到更大的抗議場面。會見結束後,是一輛沒有任何標記的黑色轎車,悄悄從後門接他離開的。

6月13日上午,劉雲山到國會大廈會見芬蘭議會議長及文化部部長,法輪功學員早早打著反迫害橫幅等候在那裏。下午,劉雲山和赫爾辛基市市長帕尤寧在市政廳會面。劉雲山給芬蘭當局施壓,取消了門前的抗議活動。沒想到的是,下午市政廳門前法輪功的抗議隊伍「夾道抗議」他。會見結束後,劉的隨從們都從前門離開,只有劉雲山本人從後門溜走。

6月14日劉雲山乘專機從赫爾辛基飛到芬蘭北部城市羅瓦涅米。劉得知法輪功學員的抗議隊伍已經在機場唯一出口處「等候」他了,劉下飛機後鑽進停機坪附近的座車,劉一行人車隊從機場的備用出口駛出機場。該備用出口平常無人使用,是在一條未鋪柏油的砂石土路。


怕從正門看見法輪功學員抗議場面,劉雲山一行偷偷從後門進去。(李凌雲/大紀元)

不敢坐專車改乘大巴 劉雲山還是被嚇傻了

6月14日上午,劉雲山到芬蘭北部羅瓦涅米市政廳。法輪功學員在市政府對面的丁字路口和平抗議。有學員看見劉雲山沒坐在他的小車裡,而是在一輛黃色大巴上,坐在大巴左第一排的靠窗位置上。車隊拐彎時,車距離抗議隊伍3米左右,只見裡面所有人都同時轉頭向窗外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場面。

一名法輪功學員發現了坐在大巴最前面的劉雲山走過去,對著正向外張望的劉雲山舉起真相板,上面寫著「法辦劉雲山」和對其的通告,通告上劉的照片被用紅筆打了個大大的X。劉雲山看到後,頓時目瞪口呆,整張臉殭在那裏。

見劉雲山被嚇成那樣 執勤警察都笑了

6月13日下午劉雲山將和赫爾辛基市市長帕尤寧在市政廳會面,但法輪功學員下午在市政廳門前的抗議活動被臨時取消了。法輪功學員認為芬蘭警方突然取消申請的做法是屈從中共,違反西方民主國家的普世價值,而且也不合法。

法輪功學員邊和市政廳前警察講真相,邊掛橫幅,擺展板。多位警察只是注視著,並沒上前阻攔。就這樣,抗議隊伍在警察眼皮底下準備就緒。5分鐘後劉一行人的黑車隊緩緩駛來,幾乎是貼著抗議隊伍慢慢開過去的。當劉雲山下車時被「法辦劉雲山」的呵斥聲嚇得魂飛膽戰時,現場警察都笑了。

劉雲山經歷了這場驚嚇後,怕看見法輪功到了無以覆加的地步。6月14日,劉在北部羅瓦涅米市去天空酒店吃午飯,門前遇到法輪功抗議。這家西餐館背靠懸崖,沒有後門,只能正門進正門出。只見劉的隨從緊張兮兮地一次又一次地要求芬蘭警方讓抗議隊伍離開。警察回答:抗議申請是經過批准的,是合法的,我們無權要求抗議人群離開。

近年,歐洲各國遇有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來訪,各國當局如果公開阻止抗議人權惡棍顯然有悖人權理念,又迫於中共這邊的壓力,左右為難。執勤警察在執行上司命令不得不阻止法輪功學員抗議活動時,基本上是消極阻止,暗中支持。時常有警察一邊「驅散」,一邊沖法輪功學員眨眨眼,以「你懂的」方式表示理解、支持。有的乾脆挑起大拇指稱讚。

迄今,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及其幫凶羅干、周永康、劉京、薄熙來等六十多名中共高官在美、澳、歐、非、亞五大洲30多個國家和地區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或「酷刑罪」刑事控告或民事起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