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郭洪伟信訪局被打伤 住院遭京警威胁骚扰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2014年6月17日,北京警察為了阻止吉林訪民郭洪偉家人和訪民到中紀委監察部,遞交控告中共國家信訪局不履行職責的信函。17日下午3點左右訪民郭洪偉再次遭到幾十名警察的威脅、騷擾。

因2014年5月28日上午9點,郭洪偉去會見約好的信訪局官員,但卻被信訪局警察暴力截訪,現正在北京牛街回民醫院急救室住院觀察。

據《權利運動》網站18日報導,昨天(17日)下午3點,吉林訪民郭洪偉的母親肖蘊苓在湖北武漢柳小華、河北石家莊牛領釵、江西新余應立剛、寧夏中衛趙洪祥、吉林長春李志偉、吉林敦化肖全食、吉林延邊孫玉環、吉林伊通鄒金等,20餘名全國各地維權訪民陪同下,到中紀委監察部再次遞交信函,並就其兒子郭洪偉5月28日在監察部遭恐怖襲擊受傷一事討說法。

6月17日下午3點左右訪民郭洪偉在醫院遭到幾十名警察的威脅、騷擾。

郭洪偉:「北京西城公安分局以一級警督邊建軍為首的十幾名便衣及一名著裝警察(警號:025679)來到牛街回民醫院,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幾乎是破門對我們進行拍照搜查,並要求我出院,對郭洪偉實施恐嚇。」

「我說出院行,醫院的給我開出院證明,他們說你可以自己走,我們不給你出。我說你警察要我出院,那你警察給我寫個證明或者說有病或者說沒病,簽上你的名,蓋上公安局的章我馬上就離開。你們把我送進來病沒給我治,現在嚴重了沒人管,我走啦打我的這個事怎麼解決。你們憑什麼打人,我遞交材料憑什麼暴力截訪我。」

郭洪偉表示,本以為北京的公安應該素質高,沒想到他們更黑暗,在眾目之下把他打傷,在推脫不了時才給他送到醫院。醫院登記時跟來的警察讓醫生填寫「流浪乞討人員血壓高」 他們把他打傷,卻變成了救助流浪乞討的好人好事。

郭洪偉還說,自5月28日至今已經21天了,一直住在搶救室,病歷寫著「頭暈待查」。但不給確診,不能用藥,病漸漸加重。期間,全國各地十幾個省份的訪民已300多人次到醫院看望了郭洪偉。

吉林訪民郭洪偉指出,國家信訪局的職責條例,有2條沒有公開:第3條:承擔督促檢查領導同志有關落實政策的責任,第6條:制定信訪問題排查化解制度並組織實施。他們在網上查沒有這兩條,他們多次寫信反應,都沒有回復。他們舉報並要求信息公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