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確認林志穎曝光的iPhone6是真品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近幾年致力於「揭穿蘋果」的台灣偶像明星林志穎,上個星期在微博上曬出了一張「疑似iPhone6真機」的照片,並配有不少細節描述,其真實度起了外界關注。不過,日前一香港網站披露,有蘋果員工確認了林志穎曝光的這款iPhone6為真品。

幾天前,不少人都認為林志穎所展示的有可能是淘寶上隨手可買到的手機模型。有網友甚至調侃稱,「是淘寶機模吧,你倒是開機呀」。而現在,香港stevenotes網站卻爆料,林志穎微博上的iPhone6經過某渠道由蘋果員工確定了是真品。蘋果iPhone6已經在內部已進行了測試,香港也有數部iPhone6進行測試。

消息還披露,沒有人爆料的原因主要是每一部「樣品機」都略有不同,如果有產品照曝光,很容易被查出誰是泄密者。據稱香港內部測試的iPhone6數量超過三部以上。

而在此前,也有媒體通過林志穎曝光的iPhone6部分細節,比如機身背面的Logo、Touch ID模塊、攝像頭可見到的鏡片組等,推測分析被林志穎泄露的可能是工程機,但應該還不是最終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香港網站的報導不僅確認了林志穎所曝光的iPhone6確為測試機型,而且還披露未來的下一代iPhone的觸控屏解析度將會達到Retina或2KQuadHD規格。

同時,林志穎在針對iPhone6的特色描述中曾經提到:「4.7英寸屏幕,電源右移,天線包覆在外不再內藏,去除了之前的直角設計,手感比較圓潤。」而恰恰在他曝光的圖片中,與過去的iPhone4/4S以及iPhone5/5s等機型蝕刻在背面的整體式設計都不同,出現在iPhone6上的蘋果Logo是鏤空的。

有人猜測,這種變化的目的可能與作為天線位置的信號通道有關。不過,這一說法並未得到蘋果官方的證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