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隊系統官員遭中共迫害內幕曝光

【新唐人2014年6月18日訊】中共當局和江氏集團發動對修煉真善忍的團體法輪功慘無人道的迫害,已長達15年之久。據報導,由此導致了幾百萬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數以百萬計的家庭因此四分五裂,數不清的家庭破碎。美國《明慧網》記述了大陸軍隊系統對修煉法輪功的軍級官員的迫害真相。

據《明慧網》報導說,遼寧大連地區是中共駐軍最多的城市之一。1999年7月20日之前,軍隊系統中,上至將軍,下到士兵,有成百上千的人修煉法輪功

當時的大連海軍艦艇學院就有200多人修煉。其中有大校、上校軍銜的師團級軍官和學員;軍隊干休所離退休的老幹部也有修煉法輪功的;有的一家多人修煉。煉功後,他們很快就把「葯簍子」扔了,成了身體健康、道德高尚的人。

1998年2月21日,《大連晚報》報導了大連海軍艦艇學院法輪功學員袁紅存救人的事迹。1998年2月14日下午,袁紅存從大連自由河冰下三米,救出一名掉進冰窟窿的兒童,學院為他榮記二等功。

當時袁紅存已經修煉法輪功二年。象袁紅存這樣因修煉法輪功做好人的例子,在法輪功修煉群體中是普遍存在的。據悉,這是法輪功的理念「真善忍」決定的,做事先為別人著想,與人為善。

然而,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軍隊系統的法輪功學員也經歷了巨大魔難,甚至多人被迫害致死或非法判刑。

丁翰將軍含冤而死

丁翰將軍是原海軍旅順基地政治部的代主任、軍級老幹部,一生研究「馬列理論」,是一個無神論者,在軍內外影響很大。

1996年5月丁翰成為一名法輪大法修煉,修煉後,病都好了,身心健康。丁翰將軍修煉前後的變化,讓人看到了大法的美好和神奇,在他的影響下,有上百人走入大法修煉。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大連老虎灘干休所連開三次黨小組會,對丁翰實施高壓迫害,強迫他放棄修煉,導致丁翰出現腦血栓,于同年11月含冤離世,終年77歲。

離休幹部之死

楊玉山是大連市軍隊離退休幹部第一服務管理中心的離休幹部。1994年7月,楊玉山開始修煉法輪功,他的糖尿病痊癒,無病一身輕,身體非常健康。老伴修煉法輪功後,多年產後風、貧血、低血壓等疾病都好了,為個人、單位節省了醫藥費。他們每天學法、煉功,一家人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楊玉山和老伴多次被綁架、抄家、罰款。在桂林街派出所,惡警抓著楊玉山的頭髮往牆上撞擊,打耳光,一直把他打倒在地,鼻子鮮血直流,那時,他已經70多歲了。

2007年,大連達沃斯會議期間,楊玉山被軟禁8天,不能大便。回家後,經常摔跤,精神恍惚,吃不好,睡不好,導致半身不遂,生活不能自理。2008年9月5日,楊玉山含冤離世,終年76歲,

軍醫學校副師級教師被非法判刑

王衛真是瀋陽軍區大連軍醫學校老師,技術七級,副師級待遇。修煉法輪功前,王衛真一身病,用她的話講:「這個身體就象一台破車,散架了,渾身疼痛難受,沒有好的地方,只有腦袋還清醒。」作為醫生的她,卻醫治不好自己的病,尋遍名醫名院,就是治不好病,每天在痛苦中煎熬。

1996年,王衛真開始修煉法輪功,她按「真、善、忍」的特性要求自己,做好人,對職稱、名利看淡了,一身的病都好了,精力旺盛,人看上去年輕了十多歲,教書育人,得心應手。煉功後的神奇和超常令同事、同學、親朋震驚。

99年7月以後,軍隊開始迫害法輪功,王衛真被軍隊非法關押八個月,每天被戴手銬。

2012年5月18日中午,王衛真在大連友嘉超市索要自己存放于儲存箱中的手機,被桃源派出所警察綁架、抄家,劫走現金8000餘元。在派出所,王衛真被 戴手銬、腳鐐、黑頭套,背銬一天一夜,非法關押48小時,非法拘留1個月,因體檢不合格,看守所拒收,6月20日下午回家。

2014年3月19日,中山區法院對王衛真非法開庭,王衛真對公檢法的迫害,一概不簽字。她指出:「公民有信仰自由,任何違背公民信仰自由的行為都是違法的。」

軍隊系統對法輪功的迫害鮮被外界所知,2006年,瀋陽軍區一名老軍醫揭露了軍隊醫院系統地參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軍隊內部迫害法輪功的事實,才被漸漸揭露出來。

中共活摘曝光天下

1999年7月,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真、善、忍」修煉群體的滅絕迫害。在迫害之初,從中共中央高層、省部委官員到各地包括政府官員在內的民眾卻予以消極對待和抵制,因為人們普遍認同法輪功有助於人身心健康和社會道德回升。

但江氏一意孤行。同年8月,他在遼寧巡視時對時任大連市長的薄熙來授意:「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薄於是在大連擴建新建大型監獄和勞教所,大量接收、迫害進京上訪被捕的法輪功學員。

薄熙來曾對公安與國安人員下達指令:「對法輪功,給我往死里狠狠地整。」他又在大連率先以活摘器官和塑化加工屍體來推動、實施江氏對法輪功學員「在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成為迫害的急先鋒。

踩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薄熙來進入遼寧省委,被提為省委副書記、代省長、省長。此間,他投資十億在全省進行監獄改造,並率先在大連進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並盜賣屍體,之後這罪惡迅速在全國蔓延。

在各地的軍事設施、集中營、監獄、勞教所、看守所和臨時關押設施中,中共軍隊、政法系統、醫院(包括軍方、武警和地方醫院)和黑社會器官中介聯手活摘、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至今仍在普遍發生著。

據官方數據顯示,在2000年前,中國共完成18000千例移植手術,而在2005年1年就有兩萬個移植手術,中國一躍成為僅次於美國、排名第二的世界器官移植大國。

美國資深調查記者、《國家掠奪器官》的作者之一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的獨立調查指出,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罪行在2006年達到高潮,到2008年,最少有65000名法輪功學員因被摘取器官致死。

近幾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牟暴利的驚天罪惡,在國際社會被廣泛曝光。越來越多的國家議會或政府發聲,嚴厲譴責這樣的非人類暴行,要求中共當局允許國際獨立團體前往中國大陸實地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