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攝影展 走近加州中央谷地

【新唐人2014年06月18日訊】6月17日,舊金山市政廳展出一系列反映加州中央谷地的攝影作品,我們一起去看看不同攝影師觀察這片肥沃土地的獨特視角。

這是舊金山首次把上百張以加州中央谷為題材的攝影作品集結展出,這些照片都出自九位攝影師之手,有些作品因在媒體上發表過而知名。

這個攝影展由舊金山藝術委員會主辦,他們希望用生動的方式展現出人們生活的環境,而加州的中央谷就是一個值得大家了解的地區。

舊金山藝術委員會主任Meg Shiffler:「對我們加州而言,中央谷地區很重要的理由很多,例如有水資源、 農業和加州首府。我們展出的是過去40年間的照片。」

攝影師 Sam 在2008年經濟危機後開始關注弱勢群體,從2009年開始用相機關注中央谷的低收入階層。

Sam Comen:「我用自己的攝影方式表現出不同的生活狀態給公眾看。」

他這幅作品的主人翁是兩個24歲的墨西哥裔年輕人,他們想成為美國公民的同時也留意保持自己的墨西哥裔特色。畫面明暗的色彩對比表現出希望和青春的力量。

這個攝影展將展出到6月19日,您要是有時間可以到市政廳免費欣賞這些生動的作品。

新唐人記者李霖昭、王學峰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