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佛利名車展 同慶父親節建市百年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6月15日父親節這天,洛杉磯比佛利舉辦了第二十一屆年度名貴收藏車展。與往年不同,這次車展當天正是比佛利建市一百週年。主辦方從兩百多輛申請參展的古董名車中選出八十量供愛車的爸爸們免費觀賞遊玩。

勞斯萊斯、賓利、保時捷……父親節這天比佛利羅迪歐大道(Rodeo Dr)名車薈萃,慶祝父親節的同時也恰逢比佛利市建市百年。

活動主辦人Bruce Meyer:「有很多爸爸帶孩子,很多時候爸爸想要玩車子或看車展,但不行,因為家庭責任,但在父親節,一切以他們為主,這是可以讓爸爸放鬆,打破常規的日子,享受這天。」

名品配古董名車,車展處處透露著高貴典雅。父母帶著孩子,主人帶著寵物,悠閒的觀賞展品,試駕古董車。

這些古董車不僅經過精挑細選,其中更不乏名人收藏。

這款在許多電影中出現的車款1930年勞斯萊斯幻影2,是Travis Richards在1985年弄到手的。

1930年勞斯萊斯車主Travis Richards:「若你把這車開到街上,獨自一人開著車,會有年長的夫婦認出這輛車,你可以看出他們在回憶這款車,也有些年輕人,二十幾歲,會說天啊,那是甚麼?」

車展中不僅有大牌古董車,還有新款復古車讓民眾大飽眼福。

保時捷品牌大使Jonathan Arena:「這是1980年代以來保時捷首度發表流線型設計,造型很復古,同時也很現代。」

比佛利的名車展每年一次,錯過今年的車迷們也不用喪氣,明年還有機會。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袁科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