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天天爆】6月16日完整版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娛樂天天爆】6月16日完整版

女王88歲大壽 皇室軍裝大遊行

曠課天後席亞拉生寶寶 名字叫「未來」

歐巴馬女兒第一份工作:製作助理

首個父親節 喬治小王子學步

星期日也是英國的父親節,11個月大的喬治小王子首度陪伴爸爸威廉過節,全家3人一起到賽倫塞斯特公園馬球俱樂部,出席一場慈善馬球比賽活動。

在爸爸威廉王子參加慈善馬球比賽的同時,快滿1歲的喬治小王子也不得閒。拉著媽媽的手,喬治小王子站了起來,在馬球場秀出學步的努力。

喬治小王子還搭上世界盃熱潮,把一顆玩具球當足球踢,可愛的模樣成為全場注目焦點。

難怪英國《每日郵報》開玩笑說,喬治,你星期四能對戰烏拉圭嗎?

與明星遨遊天際 享受洛城美景

暑假到了,你最想去哪裏旅行?也許坐直升機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洛杉磯許多人會坐上直升機俯瞰洛杉磯之美,不只如此,現在你還可以坐上動作明星落倫佐•拉馬斯(Lorenzo Lamas)所駕駛的直升機。

坐直升機遨遊天際,你最想去哪裏呢?讓明星告訴你!

「如果我現在在直升機裏,我會讓飛行員帶我去環球影城步行街,我會整夜的做過山車。」

「靠近海岸線,這樣你可以看到美麗的海灘,還有懸崖等等。還有向上走可以去看看山脈,這樣你能得到一個很好的旅程 洛杉磯特殊的地方在於你可以遊歷海洋,山脈和沙漠,在一天之內。這很酷!」

「當然還有你來到洛杉磯絕對不能錯過得地標,好萊塢!」

「在洛杉磯,我覺得這裡最酷的地方就是鳥瞰好萊塢,那真的很酷。」

韓國國民影帝與奧斯卡影后 相聚洛城

世界末日電影屢見不鮮,這次不是諾亞方舟,僅存的人類都在一輛列車裡,6月11日,電影《雪國列車》受邀第20屆洛杉磯電影節開幕式,韓國導演奉俊昊、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與奧斯卡影后蒂爾達•斯文頓相聚紅毯。

我現在在洛杉磯電影節,開幕電影迎來了《雪國列車》一起去看看。

因為氣候異常使整個地球都被暴風雪覆蓋,一輛載滿最後一批地球倖存者的列車正開往無法預知的盡頭。但是在列車中卻存在兩種截然不同的人生,在車尾末端區是一群飢寒交迫的窮人,而列車前端區卻是一群錦衣美食享用不盡的富人菁英 。

韓國導演奉俊昊:「電影中有精彩的動作戲,科幻特效也有,但是,最終他是關於人性,人到底要如何活下來的故事。」

韓國國民影帝宋康昊也來了,劇中扮演列關鍵的列車安全專家。

韓國青龍獎影帝宋康昊:「這個電影看似在講像階級鬥爭般沉重的主題,卻也是關於一份最美,人類懷抱希望的故事。」

在不公平的對待下,反对派領袖決定要爭取末端區的生存權利,展開抗争。

《雪國列車》編劇Kelly Masterson:「當你受欺壓,當你不能掌握你自己的生活時,你要爲自己做主。」

韓國女星高我星第一次演跨國電影。

韓國女星高我星:「比較辛苦的地方是,在火車上拍戲,為求逼真,火車一直移動,所以有點暈車。」

美、英、韓三國《雪國列車》的演員們排排站亮相紅地毯,蒂爾達•斯文頓扮醜演大反派,她對導演讚譽有佳。

奧斯卡影后Tilda Swinton:「我覺得他是世界大師之一,我相信那點而且我一直喜歡他的作品。」

好萊塢男星Ed Harris:「宋康昊是很棒的演員,高我星是個美麗的女子。我被他們所激勵。」

《星際迷航》的約翰趙(John Cho)也來到現場,好萊塢男星John Cho:「這部片有傑出的演員,我期待欣賞很棒的視覺藝術。」

作為20周年洛杉磯電影節,開幕片《雪國列車》展現了獨特的多元文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北美票房:《龍虎少年隊2》搞笑奪冠

暑假來臨,不少新片上映,上週兩部新片《龍虎少年隊2》、《馴龍高手2》一上映榮登北美票房冠、亞軍,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6000萬美元($60,000,000),續集中喬納•希爾和查寧•塔圖兩位警察再度聯手,潛入大學校園中做臥底調查毒品,兩人也在校園中鬧出不少笑話。影評認為兩人默契十足,展現強烈的兄弟情誼,更多的愚蠢但善意的幽默令觀眾開懷,影評更讚賞《龍虎少年隊2》更是少數電影續集中超越前部的電影,更具可看性,《龍虎少年隊2》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9%。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5000萬美元($50,000,000),故事發生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後,大家正開心在島上玩賽球,小嗝嗝長大了,他與女朋友駕著自己的龍開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們發現了一神秘冰穴,還有一位神秘的龍騎士。但同時也捲入一場危險,他如何在全新的冒險中成長為族人的領袖。曾榮獲十項安妮獎的第一部《馴龍高手》,續集《馴龍高手2》延續動人的情感與絢麗的動畫,要帶領觀眾身臨其境,一同冒險。《馴龍高手2》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影評平均評分是78%。

《瀋睡魔咒》(Maleficent)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900萬美元($19,008,000)。

《明日邊緣》(Edge of Tomorrow)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617萬美元($16,175,000)。

《星運裡的錯》The Fault in our Star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572萬美元($15,725,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蕭敬騰 Hebe 林俊傑 擔任金曲表演嘉賓

不到兩個禮拜的時間,第25屆金曲獎即將登場,表演卡司備受矚目。有消息指出,去年金曲歌王蕭敬騰將出席擔任表演嘉賓,而今年沒能入圍金曲歌後,被外界視為大「遺珠」的Hebe田馥甄,也點頭答應演出,還有入圍金曲歌王的林俊傑,據傳將與美國創作才子,傑森•瑪耶茲,合體演出。

歌手蕭敬騰:「一朵盛開的花,如詩如畫,你的微笑多芬芳,高雅高雅。」

4年前,在金曲頒獎典禮上演唱組曲,讓臺下一片叫好,去年更榮獲金曲歌王寶座,今年蕭敬騰再次受邀,擔任表演嘉賓。

歌手田馥甄:「只要我以為,就不是誤會,誰都是寶貝,有甚麼真偽。」

今年沒能入圍金曲歌後,被外界視為大遺珠,歌手Hebe,也要盛裝出席頒獎典禮擔任表演嘉賓,演唱組曲,以行動力挺金曲。

第十九屆金曲獎:「哈囉,台灣,我的名字是丹尼爾•帕德」

其實,往年金曲獎也曾邀請過外籍嘉賓,2008年,丹尼爾與蔡依林合體頒獎,蔡依林還被偷親一下,引發話題而今年則是邀請到美國創作歌手傑森•瑪耶茲。

歌手傑森•瑪耶茲《I’m Yours》:「但我不再遲疑,不再遲疑,毋需等待,非我莫屬。」

傑森•瑪耶茲將與今年入圍金曲歌王的林俊傑,雙J合體,要掀起典禮高潮。

擔任今年金曲的宣傳大使,原本外界認定阿妹一定會出席頒獎典禮,但經紀人卻證實,阿妹今年不會出席,不免讓歌迷有些惋惜。距離頒獎典禮剩下不到兩個禮拜,還有哪些精彩橋段,也讓觀眾相當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