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中央地鐵工程取得新進展

【新唐人2014年06月17日訊】中央地鐵的建設工程,日前完成了從四街通過中國城到達北灘區的隧道挖掘。舊金山市長在6月16日舉行的慶祝儀式上說,這是中央地鐵的一個里程碑。來看記者報導。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表示:「今天是一個里程碑,因為你帶上安全帽,中央地鐵團隊會讓你看到兩部隧道挖掘機的頂端,Big Alma和Mom Chung,兩部隧道挖掘機時尚的名字,正位於我們所站的下面,據有里程碑意義是主要的隧道已完成。」

中央地鐵項目主管John Funghi表示:「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第二階段,是T線的1.5英里的加長路段,有四個車站,三個在路面下,一個在路面上。」

當天舊金山市議長邱信福提出,希望中央地鐵能夠連通到達漁人碼頭。「到2019年我們還有很多事要做,來完成第二階段工程,希望通過更多資金與工作,我們能夠完成,可以讓1千6百萬名北灘區漁人碼頭遊客達到城市其他地方。」

中央地鐵項目主管John Funghi表示:「第三階段正在計劃中,它正處於計劃和籌集資金階段。」

舊金山中央地鐵花費16億美元建造的1.5英里長的地下交通,連接舊金山火車站與中國城。

舊金山市長李孟賢表示:「今後的兩年預算將反映對公交重大投資建設,道路重新鋪設,與行人安全,我們會繼續在這方面努力,和道路設計,確保它適合於任何一種交通模式。」建設已有四年的時間的中央地鐵工程,預計中國城車站將在2018年竣工。

新唐人記者韓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