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龍虎少年隊2》搞笑奪冠

【新唐人2014年06月16日訊】暑假來臨,不少新片上映,上週兩部新片《龍虎少年隊2》《馴龍高手2》一上映榮登北美票房冠,亞軍,一起來看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6000萬美元($60,000,000),續集中喬納•希爾和查寧•塔圖兩位警察再度聯手,潛入大學校園中做臥底調查毒品,兩人也在校園中鬧出不少笑話。影評認為兩人默契十足,展現強烈的兄弟情誼,更多的愚蠢但善意的幽默令觀眾開懷,影評更讚賞《龍虎少年隊2》更是少數電影續集中超越前部的電影,更具可看性,《龍虎少年隊2》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A,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9%。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5000萬美元($50,000,000),故事發生在第一部的五年之後,大家正開心在島上玩賽球,小嗝嗝長大了,他與女朋友駕著自己的龍開始探索未知的世界。他們發現了一神秘冰穴,還有一位神秘的龍騎士。但同時也捲入一場危險,他如何在全新的冒險中成長為族人的領袖。曾榮獲十項安妮獎的第一部《馴龍高手》,續集《馴龍高手2》延續動人的情感與絢麗的動畫,要帶領觀眾身臨其境,一同冒險。《馴龍高手2》CinamaScore 觀眾統計分數是A , 主要網站影評影評平均評分是78%。

《瀋睡魔咒》 (Maleficent)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900萬美元($19,008,000)。

《明日邊緣》(Edge of Tomorrow)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617萬美元($16,175,000)。

《星運裡的錯》The Fault in our Star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1572萬美元($15,725,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