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癌老婦念力強 完成兩夙願後離世

【新唐人2014年6月15日訊】6月9日,英國約克郡西部哈利法克斯(Halifax)舉行的一場葬禮,氣氛並不壓抑,因為離世的這位70歲老婦人,儘管罹患癌症晚期,但仍拖到2項夙願完成後才離世。

去年10月,住在Luddendenfoot的安(Ann Walters)被查出繼發性乳腺癌,醫生認為她活不了多久,然而她卻非常希望能活著看著一個女兒生下她的第二個小外孫,另一個女兒順利嫁人。

儘管接受各種治療很痛苦,但安堅持到了4月17日,這一天她的女兒Gemma Monaghan出嫁了。

煎熬中,安堅持到了5月24日,這一天她另一個女兒金伯利(Kimberley Walters)生了一個小女嬰艾潤(Erin)。艾潤是金伯利的第二個孩子,29歲的她,在10年前生下女兒克羅伊(Chloe)。

「艾潤生下來24小時,我們就把她抱到媽媽的醫院。」金伯利回憶,從生孩子的醫院趕到母親就診的醫院後,艾潤躺在安的懷抱中,甜甜地睡著了,「媽媽和艾潤看起來都那麼的滿足,這一刻太特殊了。」

終於完成了自己的2個心願,安在5月28日離世。金伯利說:「我可以告訴艾潤,她見過外婆,這讓媽媽活在艾潤的心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