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民衆訴父親節心願 嚮往團聚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這週日就是父親節了,在加拿大溫哥華,大家透過鏡頭向父親傳達祝福,也有的父親說,今年希望能收到子女的禮物。我們去看看大家都有甚麽計劃。

這週末就是父親節了,作為子女,有甚麽計劃嗎。

「晚上我做飯」

「就帶他們出去玩一下。」

溫哥華居民 Jennifer:「我通常會買禮物,但是今年想準備一些不一樣的東西,就想親手做一桌菜給老爸。」

大家也獻上對父親節的祝福。

溫哥華居民 Jennifer:「首先很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我的爸爸是非常愛我的,從小到大他都給予了我很多的愛,所以我希望他永遠快樂。」

溫哥華楊同學「多謝他二十年來對我的關愛,其實很想念他。」

那爸爸們的願望是?

溫哥華居民李先生:「甚麽禮物都高興,只要有禮物就行。希望兒女平平安安,這就是我們的幸福。」

溫哥華孫先生:「父親節給我二百塊錢辛苦費。」

溫哥華居民李先生:「我的願望是我的大女兒能給我打個電話或者過來跟我們一起吃個飯,她住在列治文,希望她能看到這個節目。」

看來,家庭團聚還是大家嚮往的。另外,在父親節的這個週日也剛好趕上卑詩省家庭免費釣魚週末。爲期三天的免費釣魚日,可以讓大家在現場學習釣魚知識,不過別忘記,十六嵗以上的本省居民或非居民,去之前要先申請釣魚證件。在各大商場也有父親節促銷活動,如果你還沒有買禮物,不妨考慮一下。

新唐人記者張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