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神秘屋 黑色星期五敲鐘13下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6月13日也是星期五,結合西方最不吉利的兩個數字,於是成為了黑色星期五,這一天在加州硅谷的神秘屋,卻響起了13聲鐘聲,到底是怎麼回事,讓我們來看看。

據說曾經在聖荷西的神秘屋(Winchester Mystery House),每天夜裡兩點,鐘樓都會響起鐘聲,女主人Sarah會召集她靈魂朋友。今天這裡又響起鐘聲,不過這可不是鬧鬼。

聖荷西蜘蛛飛碟隊的職業運動員Beau Kittredge:「我敲了鐘13次,讓那些靈魂開心一點,帶來13年的幸運。」

13這個數字在西方並不吉利,但女主人卻對它情有獨鍾,房子到處都能找到13的蹤影。

市場部經理Lindsay Huffman:「這個吊燈是德國進口的,本來只有12個燭臺,但是溫徹斯特夫人太喜歡13這個數字了,為了要13個燭臺,她加了一個在中間。」

這個屋子裡有各式各樣神奇的設計,沒有屋頂和地板的房間,任何地方都到不了的門(Door to Nowhere)還有哪裏也通向不了的階梯等等。看來這是靈媒設計的也不是沒有道理。

神秘屋還特意在6月13日星期五,這個非常特別的日子舉行的摸黑參觀神秘屋特別活動,聽說門票在一個月前就售光了。

這個宅子的女主人同時是winchester火槍公司的女主人,據說在winchester火槍下喪生的靈魂會向她報復,在善良的靈魂的幫助下,她不停的建造神奇的建築結構,這樣才能躲過兇靈的追討。

直到sarah去世的那一天,所有工程嘎然而止,不過藉著這個宅子開放給大眾,她的靈魂也許能永遠的安息。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聖荷西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