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柏年成立競選辦公室 拜訪華商會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今天下午(6月13號),第40選區州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任柏年拜訪法拉盛華商會,為競選尋求社區的支持。

任柏年在法拉盛商家的陪同下來到華商會,這是他宣佈競選以來第一個拜訪的僑社。他表示當選後努力為華人發聲。

州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任柏年:「我認為我們這個社區有很多方面,做民選的代表可以做的更好。大一點的聲音,有甚麼不對啦,可以講出來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年輕一代,我們怎麼樣可以帶著年輕一代出來為社區服務,這是第一,服務這個心,就可以參政,提高我們華人的地位。」

理事長徐朱留弟和總幹事杜彼得也表示希望更多華人參政,為華人爭取權益。

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因為任柏年先生參加選舉,來選州眾議員。我們終於看到有一個華人踴躍的站出來,為我們華人高興。」

任柏年曾經參加過2012年州眾議員的選舉,但競選失利,這是他第二次參選。今天下午任柏年競選辦公室在法拉盛Mall正式成立。

新唐人記者孫穎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