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全家詭異消失 桌上留吃一半早餐

【新唐人2014年6月14日訊】美國一個四口之家5月27日詭異消失,一家人的吃了一半的早餐還在桌上,鑰匙、錢包、手機、身份證等全留在屋內。警方已經搜尋了兩週,但仍一無所獲。

這戶人家住在阿拉斯加州的Kenai市,失蹤的分別為22歲的戶主瑞貝卡(Rebecca Adams)、她5歲的女兒蜜雪兒(Michelle Hundley)、3歲的女兒佳若卡(Jaracca Hundley)、瑞貝卡37歲的男友基偉登(Brandon Jividen)。

阿拉斯加警方6月11日通報案情:

5月23日,向來悉心照料孩子的瑞貝卡,突然讓蜜雪兒自己從學校回家,而且瑞貝卡沒有出門迎接。從此之後,鄰居再沒有見到瑞貝卡和她的家人。

5月27日,瑞貝卡的姐姐拉奈爾(Lanell Adams)致電瑞貝卡,瑞貝卡表現異常,只是說「我愛你」,並很快掛電話。因擔心女兒,瑞貝卡的媽媽前往查看,看到瑞貝卡在家哭泣。

5月31日,感覺異常的鄰居報警,警察前來檢查,發現瑞貝卡的所有物品都在家,汽車也停在附近,家中早餐似乎正吃了一半,但全家人活不見人,死不見屍,甚至家中的小狗也失去了蹤跡,仿佛一家人遁入了另外空間。

6月2日,鄰居發現基偉登的皮卡汽車突然不知何時停在了這裡。而6月5日,瑞貝卡的房東因瑞貝卡第一次延遲交房租而感到異常,向警方求助。

警方表示,搜尋工作還會繼續進行,同時將從其它州調集警犬等配合搜尋。

video platformvideo managementvideo solutionsvideo player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