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虎說出《國王的新衣》的真相

【新唐人2014年6月13日訊】美國波士頓北牛頓中學的高中生王大虎(Henry DeGroot) 因今年參加一個為期近4個月的牛頓北京景山學校交流項目而惹上麻煩。

拒絕親自道歉

《波士頓環球報》報導,王大虎說,當他寫下那些言論時,交流項目只剩下最後3週了,他已對那些中國和北牛頓高中的管理者感到失望。按他的話說,這些人令這個學術交流的嚴密性走下坡。

事發後,北牛頓高中老師堅持要王大虎寫道歉信,他寫了但未獲通過。同時,王大虎拒絕親自道歉的要求。

景山學校由中宣部創辦

與北牛頓高中有合作交流的北京景山學校成立於1960年5月4日,是北京市的一所重點學校。中國作家俞小敏曾撰文說:「北京景山學校是由中宣部、北京師範大學和東城區教育局共同創辦的教改試驗學校。」當年在景山學校就讀的有中央高層、元帥、將軍和其他官員子女。

王大虎說的是真話

海外華人認為,王大虎是一名單純、正直的孩子。他的作為如同〈國王的新衣〉裡指出國王「沒穿衣服」的小男孩。很多美國人為了利益而喪失原則,由於對中共的本質認識不足,無意中被「洗腦」,協助中共欺騙世人。

美國憲法規定,人與生俱來擁有表達言論、集會、信仰等自由。而中共就是一個以假話起家的流氓政權,在國內外是從來不講法律的。

--轉自《大紀元電子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