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570)

【新唐人2014年06月12日訊】新唐人環球體(570):一級方程式賽車,里卡多加拿大首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離世界盃開幕只有不到一周的時間了,各隊紛紛抓緊進行賽前準備和熱身。6月6日,足壇勁旅巴西隊在聖保羅與塞爾維亞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後憑藉弗雷德一記精彩進球,巴西隊主場1:0小勝塞爾維亞隊。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本周,美國職業籃球NBA進入東西部總決賽,6月5日,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第4節還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主場110:95戰勝邁阿密熱火隊,奪得雙方第一場比賽的勝利。

現在是世界盃曲棍球賽方面的消息:

6月8日,在荷蘭海牙舉行的世界盃曲棍球賽,繼續進行小組賽,世界排名第二的德國隊以5:3戰勝紐西蘭隊,在B組排名第3。在同一天進行的女隊的比賽中,世界排名第10的美國女隊以4:1戰勝世界排名第6的德國女隊,排名B組第一。

接下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6月8日,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本年度第7站的比賽在加拿大的蒙特利爾落幕,紅牛車隊的澳大利亞車手裡卡多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分站賽冠軍。

6月8日,在奧地利高爾夫球公開賽上,瑞典選手倫德伯格經過加洞賽,戰勝東道主維斯伯格,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

6月7日,在美國德州沃斯堡舉行的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上,英國選手亨特奪得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