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7年前失蹤 英葡警方恢復搜尋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訊】英國葡萄牙警方週三準備恢復尋找7年前失蹤的英國女孩馬德琳.馬侃,這次將在女孩失蹤地附近的淡水河谷(Vale do Lobo)渡假村展開搜尋。

警察週三早上封鎖了搜查區域。

預計搜索將以與上週類似的方式,採用地下探測雷達、嗅探犬進行搜尋。

上週,警察還在馬德琳(Madeleine McCann)2007年5月最後一次被人看到的公寓幾個街區外的灌木叢中挖掘。但未向外界提供任何搜尋結果的訊息。

2007年5月3日,3歲的馬德琳從葡萄牙阿爾加維渡假村房間中失蹤,她的父母當時正在附近的餐廳和朋友用餐。

馬德琳的離奇失蹤吸引全球媒體的關注,比利時、西班牙、摩洛哥、法國和馬爾他等國的眾多目擊者提供報告,調查甚至伸展到澳大利亞,但女孩的命運迄今仍是個謎。

馬德琳失蹤4個月後,葡萄牙警方將其父母列為嫌疑人。2008年,由於缺乏證據,葡萄牙檢察官撤銷對他們的起訴。

隨後,這對夫妻給英國首相卡麥隆寫信,請求政府盡力尋找他們的女兒。

2011年,倫敦警方重新展開案件調查。他們16次前往葡萄牙採證,調閱了數千份英國、葡萄牙和7個不同公司私家偵探收集的文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