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檢局公義基金 關注行人安全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訊】6月10日,在舊金山香英社區中心,非營利組織「行走舊金山」等11個機構獲得了地檢局公義基金的資助,通過項目實施來提高社區品質。來看報導。

舊金山地檢局宣佈了社區公義基金的資助項目,今年的重點是提高行人的道路安全意識。

舊金山地檢局長賈斯康:「這非常重要,因為今年有太多交通傷亡,非常非常糟糕。」

根據行走舊金山的數據, 全國行人交通死亡率為14%,而舊金山達到50%,中國城、田德隆和南市場區情況最嚴重。

行走舊金山成員Natalie Burdick:「項目是為加強公眾安全意識,幫助人們理解甚麼是安全的行路條件、哪些是不安全因素。」

除了這個社區課程外,行走舊金山還會和其他非營利機構合作,在社區相關活動中進行道路安全教育。

在今年地檢局選中的11個資助項目中,4個和道路安全有關。其他還包括老人安置和青年教育等。獲資助的非營利機構必須在年底前將項目落實。

新唐人記者李蘭、陳志宇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