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尋工 舊金山華生青睞高科技

【新唐人2014年06月11日訊】暑期到來,很多學生開始尋找假期打工實習的機會。6月10日,舊金山的警方基金會與科技創新公民行動組織合作,為高中生提供到高科技公司實習的項目正式啟動,吸引了華裔學生的關注。來看記者的報導。

這是2014年舊金山警察協會和SF Citi科技創新公民行動組織合作的高中生暑期實習計劃的開幕典禮,這些高中生被科技公司選中在今年的暑假進行實習。其中有很多華人學生。

Lowell高中的學生Anita Wong:「我非常興奮,已經等不及要去那裏工作了。」

這兩個來自Lowell高中的學生將作為實習生,馬上進入科技公司Assurance Data工作。

Lowell高中的學生Matthew Chin:「我們的工作基本上是研究一些與他們合作的公司信息, 還有在一些活動上做助手。」

Assurance Data銷售經理Biff Clark:「為甚麼選他們,其中一個原因是他們很有個性,第二是他們有電腦技能,特別是與數據管理,數據採集有關的技能。」

SF.Citi外部聯絡負責人Jeremy Wallenerg介紹說,這已經是第三屆高科技暑期工項目,今年將有30名以上的舊金山的高中生在17個高科技企業實習。

SF.Citi外部聯絡負責人Jeremy Wallenberg:「這個計劃讓舊金山的孩子們在高中時期就能接觸高科技企業的工作,僱主們對學生也有一些建議。」

舊金山的警方基金為項目提供資金支持,目的是為了減少城市夏季青少年犯罪率,讓青年人進入城市的創新行業,學到工作技能。

新唐人記者屈婧、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