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環保畢典 學生蔬果花束獻校長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上週六,許多大學都舉辦畢業典禮,清華大學這次延續綠色環保概念,畢業生代表以蔬果花束取代傳統花束,在典禮中,獻花束給校長,表達感謝之意。

以芹菜和韭菜代表友情長久,開啟「彩」色人生。畢業生以創意水果花束獻給校長,感謝師長們和校方的栽培。

畢業生 姜同學:「非常感謝老師、師長們,還有就是同學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栽培。」

博士班畢業生 杜同學:「老師非常的有耐心,可以給我們這些像是唸碩博班的學生,有很多很專業的指導,所以很感謝清華大學的老師以及所提供這些教育上的資源。」

畢業生 趙同學:「我希望之後能對社會有貢獻,然後發揮所長。」

政務委員蔣丙煌也來到現場,勉勵畢業生。

政務委員 蔣丙煌:「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從中改變了甚麼,克服了多少困難,把多少負面的事情轉向為正面的發展,各位,重點在過程,而不是在結果。」

在社會瀰漫22k青貧低迷氛圍時 ,校長祝福畢業生,能擁有理想,不要忘了學習、忘了反省自己,錘煉自己,擁有實踐理想的人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