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子連姦逾10空巢老婦 最大95歲最小75歲

【新唐人2014年6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冰綜合報導)河南商丘夏邑縣一男子先後40多次闖入獨居老年婦女家中,實施強姦、猥褻和盜竊犯罪,10多名老人被接連性侵。在受害老年人中,最大的95歲,最小的73歲。這名男子日前被抓獲。

據大陸媒體報導,2014年3月7日上午,夏邑縣業廟鄉陳庄村小王莊83歲的老太太楊某在親屬的陪同下,顫顫巍巍地到業廟鄉派出所報警。楊某稱,當日深夜自己被人挖窟入室強姦。
  
經調查發現,受害的不僅僅是楊某,業廟鄉陳莊周邊村莊已連續發生10多起強姦空巢老人的案件。被強姦的老人中,年齡最大的95歲,最小的73歲。由於受害人年事已高,子孫滿堂,礙於面子,大都沒有報案。
 
5月27日凌晨4時許,王某被抓獲。

據王某交代,自2011年春天到2014年3月,他獨自一人流竄于業廟鄉陳庄村周邊村莊,先後40多次採取事先剪斷電線、撬門砸鎖、翻牆入院、在牆上挖洞等方式進入寡居的老年婦女家中,實施強姦、猥褻和盜竊。

外界對此消息表示極度震驚,認為這是道德下滑後的又一極端案例。

相關文章
評論